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博晴】别怕,是假的。(5)

……大概是一个现代架空
人物也可能很崩
还可能夹带酒茨,狗崽,鬼使兄弟等cp
这三个是肯定会有的,别的我……目前还没什么很吃的,也许暂时不会有。
主cp博晴大概,不过我这里写出来的大概也就是无差了吧。
年龄差有,设定会比较……奇特?
因为很萌年下所以应该是年下。
ooc很严重。
差不多就这么多预警,我应该以后没新内容之前就复制粘贴了,所以看到一样的开头不用震惊。
………………………………………………………………
        博雅的面色有些发黑。
        他蹙着眉,内心时而被“天哪我这么多年相依为命的妹妹居然对一个第一次见面的男人投怀送抱!”刷屏,时而被“我的妹你快放开你抱那么紧人家要不能呼吸了!”洗脑,虽然后者看起来充满了不应该存在的气息,可它还是顽强的在源.妹控.博雅的大脑里顽强的刷了一发存在感。
        不过,无论如何,至少,博雅是绝不愿意看着晴明和神乐搂搂抱抱的。他黑着脸,上前,将两人强行分开,然后看了看神乐,开口:“神乐,你为什么会认识这个人?”
        神乐愣了一下,转头,还未及张口,就忽然的晕了过去。
        妹控终于找回了自我,他一把抱住神乐,猛的瞪着晴明:“你说,神乐没事的?”晴明愣了一愣, 伸出手,似乎想要碰触一下神乐,却被博雅戒备的打掉了手。
        两人都是一愣。
        晴明笑了笑,开口:“不出意外的话,她应该只是被彼界的冲撞了,是我大意,没有检查清楚。”说完,他想了想,转头,开口:“去把萤草带来吧,她应该能有点办法。”
        他的身后,突兀的出现了一个浅蓝的虚影,悬浮在空中,微微一躬身,就消失了。
        博雅抱着神乐,警惕的看着晴明,内心却在后悔自己刚才近乎本能的举动。他明明知道晴明不会害他(虽然他不知自己为什么如此确定),却还是本能的拒绝了对方释放的善意。就在他后悔的时候,忽然间,晴明的身后,一个朦胧的绿影出现了。博雅不由得被吸引了注意力,就看晴明从怀中摸出一张金色的纸,咬破了手指,在上面涂涂画画了不知道什么样的图案,然后抬手,轻轻的贴在了绿影的头部。
        然后,让博雅吃惊的一幕出现了,那金色的纸开始逐渐消散,与此同时,绿影仿佛被擦除了多余的线条一般,逐渐的细化出一个娇小的身影。最后,在金色的纸彻底消失的同时,一个拿了一棵巨大的蒲公英(明明没有出现在影子里),浑身嫩绿的少女逐渐的显露了出来。
        少女先是眨了眨眼睛,然后,第一时间看到了晴明,鞠了个躬,就听晴明开口:“萤草,你去看看,那个小姑娘,发生了什么。”说着,指了指神乐的方向。
        萤草看向了神乐,晴明同时开口,对着博雅解释道:“这是萤草,她应该知道,令妹出了什么事。”
        萤草怯生生的对着博雅点了点头,博雅迟疑了一会,侧了侧身,让萤草走到了神乐身边。
        萤草于是跪坐在神乐身边,仔细检查了起来。博雅看了看萤草,又看了看一旁站的云淡风轻的晴明,忽然开口:“对不起。”
        晴明一愣,转头看向博雅,博雅认真的看着晴明的眼睛:"刚才,对不起,我不该……"话音未落,晴明笑着打断了他:"我本来对你来说,就是一个陌生人,这样的戒备,才是必须的。"
        博雅于是住了嘴,却克制不住的瞥着晴明的表情。晴明本想视若无睹,无奈那眼神太过热切,他只好无奈笑笑,开口:"博雅你不必如此,我理解,真的。"博雅这才收回目光,安安心心的关注起萤草的治疗。
        没过一会。
        "你……没有生气吧?"
        "如果你真的非常希望,我是可以生气的。"

        "情况似乎越来越严重了。"站在巨大的裂缝前, 他皱了皱眉。
        "得尽快回报大人。"这样说着,他转身,很快的离开了裂缝。他走后不久,一个影子从附近的树丛里一跃而出,很快就没有了身影。
        空无一人的裂缝,一点一点的向远处延伸,仿佛一张大口,在一点一点的,试图吞食一切。
……………………………………………………………………
你们绝对见不到比我更想一出是一出的挖坑人了。
嗯,社会我草爹出场。
今天这章只有博晴,所以就一个tag好啦。
感觉这个应该会多一些,希望我不要中途灵感枯竭或者忘了设定。
我就是写不来大纲,你咬我啊!
嗯,就这样吧,贼困。
如果你看到这里,真的非常感激。

评论(3)
热度(21)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