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博晴】别怕,是假的。(4)

……大概是一个现代架空
人物也可能很崩
还可能夹带酒茨,狗崽,鬼使兄弟等cp
这三个是肯定会有的,别的我……目前还没什么很吃的,也许暂时不会有。
主cp博晴大概,不过我这里写出来的大概也就是无差了吧。
年龄差有,设定会比较……奇特?
因为很萌年下所以应该是年下。
ooc很严重。
差不多就这么多预警,我应该以后没新内容之前就复制粘贴了,所以看到一样的开头不用震惊。
………………………………………………………………
        黑衣男子的脸上似乎出现了一瞬的怔忡,他歪了歪头,开口:“妹妹?这位并不是您的妹妹啊,博雅大人。”一边说着,他一边游刃有余的躲避着博雅的攻击。饶是如此,他的手上仍然紧紧的掐着神乐的脖子。神乐的面色已经青紫,博雅只觉得腹中涌起一股热流,本能的,他用手一推,竟将那黑衣男子推了个趔趄,手一松,神乐就掉在了地上。
        博雅愣了一瞬,匆忙上前,扶住了神乐。神乐被掐的几乎不能呼吸,蜷在地上痛苦的咳着。黑衣男子面色仍然十分平静,他举起了另一只手上的镰刀,淡淡开口:“博雅大人,请您让开。”
        博雅警惕的回身,死死的挡住神乐。他开口,声音里满是警惕:“你是谁,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妹妹?”
        男子正要开口,门被猛的打开,一个一身白衣的男子手执一柄白幡,猛的冲了进来,开口就是一句:“鬼使黑!你收手吧!”
        黑衣男子,或者说鬼使黑,只是漠然的转头,看着白衣男子,许久,勾出一个皮笑肉不笑的笑容:“这不是鬼使白么?阎魔大人和她的走狗,什么时候舍得把你放出来了?”
        鬼使白愣了一愣,然后,他的身后,走出了晴明:“鬼使黑,鬼使白是担心你,才拜托了我前来的。你怎么可以……”“啊呀,这不是晴明大人么?”鬼使黑忽然挑了挑眉:“大人不好好的守着你那一界,来此界蹚什么浑水?”
        晴明皱了皱眉:“看来你果然被操控了。想必问你是问不出什么的,只是博雅身边的人,可不是你和你身后的人该动的。你明白了么?”鬼使黑忽然冷笑了一声,瞥了一眼神乐,才开口:“您明知道我捉拿她的原因……罢了,既然是您的吩咐。”说完,他瞥了一眼一旁似乎有什么话要说的鬼使白,转身,消失了。
        鬼使白的面色有些苍白,冲着晴明鞠了一躬,也消失了。博雅一手紧紧的护着神乐,一手紧紧的握着晴明给他的护身符,眼神茫然的看向晴明。晴明露出一个温柔的笑,伏下身,摸了摸博雅的头:“别怕了,博雅,都过去了。”
        博雅愣了一愣,然后,忽然猛的扑到了晴明的怀里。晴明缓缓的拍着博雅的背,眼睛淡淡的瞥了一眼一旁仍在咳嗽的“神乐”,露出了一个耐人寻味的表情。

        “鬼使黑!你到底为何要叛出彼界?”鬼使白匆忙的追上了匆匆离去的鬼使黑,拦在对方面前,面色严峻。“这是我的事。”鬼使黑瞥了一眼鬼使白,冷漠的说道。
        震惊于鬼使黑的态度,鬼使白愣了片刻,鬼使黑就从他面前突然的消失。他站在原地,半晌,捂住胸口,费力的传回了彼界。
        在他离开后不久,鬼使黑默默地出现在他之前站的地方,垂着眼,沉默许久,叹了口气,才缓缓离开。
        因此,他没能看到在他离去后,眯着眼睛,一脸兴味盎然的妖狐,默默地收起了什么,才缓缓的向远处走去。

        “神乐怎么样了?”博雅面带忧虑的看着收回手的晴明,问道。“十分复杂,鬼使黑明显并未打算夺取她的性命,可他又似乎的确是对令妹做了些什么。现在,令妹应该已经醒了,可她却又没有醒过来的迹象……”话音刚落,神乐睁开了眼,看到晴明的一瞬间,她的眼中流露出浓浓的惊喜,猛的扑了上去,喊到:“晴明!太好了,我终于又见到你了!”
        晴明忽然僵住了,他眼角的余光扫到了面色一瞬间阴沉的博雅,忽然有了种不大好的预感。
……………………………………………………………………
嗯,神乐只是助攻。
本章出现了鬼使黑白(其实无差),但我不知道怎么上tag所以先这样吧。
嗯,是不是感觉越来越晕了2333我也觉得呢。
总之,敬请期待下文吧。
如果你看到这里,真的非常感激。
嗯……催更的孩子的胜利。

评论(4)
热度(26)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