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周叶】生存游戏 (1)

……还是按耐不住想要给叶神打call啊……
不过我好方,毕竟我文笔贼差,很怕被人嫌弃qwq
嗯,人物属于他们自己,ooc属于我。
小伙伴们如果实在觉得惨不忍睹……可以告诉我,我可以删掉这篇。这句话随时有效!
私设有,叶神生快!
……………………………………………………………………
       “你在一间漆黑的小屋里,你的口袋里有一枚打火机,你的左前方有一堆柴火。”
        睁开眼的同时,他的耳边响起了这样一句话。眼前一片漆黑,他愣了愣,伸手摸了摸口袋。
        他的身上一共有五个口袋,他在上衣的左边的口袋里摸到了打火机,然后拿了出来,点亮,立刻的,他在自己的左前方,看到了一堆柴火。
        他走近柴火,耳边又想起了那个声音:“你的右手边,有一个壁炉,里面有助燃的东西。”他于是拿了点柴火,借着打火机的光,向着右边走去。壁炉很快的出现在他的面前,他将柴火丢了进去,点燃。
        现在,壁炉里的火光将房间照亮了,他看见,这被火光照亮的房间里,有一张单人床,一张桌子,一把椅子。桌子上放了一把斧头,和一盒烟。他愣了愣,将烟放在了口袋里,拿起斧子,从柴堆里拿起一根木头,在壁炉上点燃,将斧子夹在腋下,深吸了口气,打开了房门。
        一片漆黑。他听到耳边的声音又一次想起:“你的面前是一条漆黑的走廊,通往未知。”
         他咽了口口水,一手举着火把,一手拿着斧头,缓慢的贴墙前行。
        走了不知道多久,在他的感官里没有太远,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岔路口。耳边的声音没有开口,他想了想,选择了左边的路。
        又走了一段时间,他的耳边忽然响起了那个声音:“你找到了出口,开启地图功能,是否查看?”
        他点了点头,眼前便突兀的出现了一张地图,地图上,只有两个地名,分别是“家”和“出口”。他想了想,走向了出口。
        下一秒,他的眼前一黑,然后,忽然的,他看到了一片星空。
        他出现在了户外,拿着一把斧头,和一根燃烧的木头。下一瞬间,户外猛烈的寒风,将木头吹熄了。
        那声音又一次出现:“你的前方有一片树林,可以收集到一些木柴。”
        他于是扔了手中的木头,向着树林的方向走去。
        树林里满是枯枝,他很快就收集了一些合适的柴火。回到室内,他发现自己走过的路已经有了光,这让他松了口气。他回到“家”,将柴火丢在柴堆,这时,门忽然被敲响了。
        他愣了一下,握住了斧头,小心的走到门后,开口:“谁?”
        门外没有回答。
        他皱了皱眉,左手握住把手,右手握紧斧头,缓缓的拧开了锁。
        门被猛的推开,一个人影径直跌了进来。他本能的挥出斧头,却在看到那人的瞬间,猛的收住了。
        然后,他张大了眼,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跌在地上的人,开口,语气带着惊讶:“前辈?”

        叶修坐在单人床上,打量了一下四周,才带着笑的,看着面前规规矩矩坐在椅子上的后背,开口,语气里满是调侃:“小周,你这屋的环境,比哥的可好太多了,我那间屋里,就只有一张床,你都不知道,我废了多大功夫,才摸到它。”
        周泽楷愣了一下,迟疑片刻,开口:“前辈,可以,留下来。”
        叶修摆了摆手:“还是算了,你这就一张床,我留下来了,你怎么办?”周泽楷皱了皱眉,忽然想到了什么,从口袋里掏出了打火机和烟,递给了叶修。叶修看到烟,愣了一下,眉开眼笑的接了:“哟,可以啊,有好东西,记得孝敬前辈,小周,你可真是个实诚孩子。”说着,他拿出一根烟,先是闻了闻,然后叼在嘴里点着,深深吸了一口。
        接着,他吐出一口烟,看着周泽楷:“怎么样,小周,有什么思路了么?”
        周泽楷摇了摇头,叶修眯了眯眼,身体微微前倾:“那不如我们合作吧?反正我们的目的是一样的,你觉得呢?”
        这个提议让周泽楷又是一愣,过了一会,他缓缓点了点头:“好。”
        “既然要合作,那咱们就得共享一下资源了。这烟,你应该也不抽,就是我的了啊,作为回报,我可以告诉你一个信息,我在醒来后,获得了一个叫做‘工具制作’的技能,也许有点帮助。”叶修垂下眼,淡淡的说道。
        周泽楷的眼睛一亮,想了想,开口:“我找到了出口,和地图。”
……………………………………………………………………
        哇这ooc
        嗯……只要你们一句话,我就删了这辣眼睛的东西。至少我写过,也算为叶神庆生了。
        游戏的原型来自最近沉迷的小黑屋,如果侵权我也可以删除……
        所以我是多不想写……其实并不是,只是怕辣了小伙伴们的眼睛!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神!
        因为是为叶神庆生,所以请让我不要脸的打一个叶神的tag。因为不知道叶神生贺的话题,我就不打那个了!
        不管怎样,谢谢你点进来看过!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