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无名之名 19

本章持续OOC预警

我就不多说了_(:з」∠)_

谢谢你们看这篇文

全文及其它文请点→目录

=====================================

  Banner点了点头:“Tony,你真的没有事么?”这却是对方的第三次询问了。Tony也难得的收敛了面上的那副有些浮夸的笑容,认真的点了点头:“放心吧,Bruce,如果我有事,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的。”

  Banner的面色依然带着些许的担忧,Tony无奈,点了点自己戴着的墨镜,说道:“Tadashi,把Bruce.Banner加入我的紧急联系人中。”

  墨镜闪了一瞬,Tony手上的手表也同样闪了一下。他抬起手腕,满意的笑了笑,对着Banner展示了一下。手表中,一个大大的Bruce出现在了紧急联系人当中。Tony拍了拍依然面有忧色的好友,说道:“放心吧,Bruce,如果我出了事,Tadashi会第一时间联系你的。”

  这个安慰勉强让Banner的表情有了些许的松动。Tony对着他身后依然坐着的Natasha眨了眨眼,食指放在唇边,做了个噤声的动作。Natasha的面上微妙的闪过一抹迟疑,却还是缓缓地点了点头。他于是知道,这位女士绝对不会泄露他的消息了。

  他又笑了笑,说道:“好了,很开心又一次见到你们,不过,你们该走了。”他看了看自己的手表:“Captain在五分钟之前发出了紧急召集,这次,019不会跟你们一起战斗,可要加油啊。”

  说完,他转身,很快的消失在了门口。

  Banner和Natasha互相对视了一眼,均从对方的眼中,看出了一抹担忧。

  

  果然,这次,019并没有出现在战场上。Captain给出的解释是,019的能源消耗需要补充。这个解释让其余的人都表示了理解,而Vision似乎隐隐的有了什么猜测的,向着之前019出现的地方看了一眼,却也毕竟没有说话。Natasha和Banner对视一眼,Banner轻轻地摇了摇头。

  没有019,这场战斗却也十分快的就被结束了。战斗结束后,Vision没有第一时间的出现在自己的小女友Wanda身边,而是走到了Banner身边,沉着声,问道:“博士,我有一点问题,想要问一下你,不知道你有没有时间?”

  Banner愣了一下,点了点头,便在Vision的带领下,向着一处房间走去。他们刚停下脚步,Vision就带着些许的迟疑开了口:“博士,请问一下,Mr.Stark给你留下的留言,到底讲了什么?”

  Banner愣了一下,眉头本能的皱了皱:“你问这个干什么?”

  似乎感觉到Banner的情绪,Vision的面上浮现出了一抹为难。他似乎想了想什么,还是认真的说道:“我能感觉到,那个019的存在,有些不对。”

  这个开场白让刚刚知道事实的Banner有了一瞬的惊吓,却见Vision一脸认真的继续说道:“我接触过奥创,也对我自己有一定的了解。按照Mr.Stark做出的记录,019应该是类似我或者奥创的存在。”他的面上出现了一抹疑惑,语气也带着不解:“可是就我对019的分析,他明显比我或者奥创要多了很多不同的东西。我不认为,Mr.Stark目前的技术水平,做得出那种程度的AI。”

  Banner陷入了沉默,许久,他摇了摇头:“Vision,这段时间,你一直在Tony身边么?”

  经常溜号去见自家小女友的Vision本能的愣了一瞬,还是以一种诚实的态度摇了摇头。Banner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那你怎么能知道,Tony的技术进展到了什么程度呢?”

  Vision陷入了短暂的沉默,许久,半信半疑的点了点头:“你说的有道理。”说完,他一个转身,向着Wanda走去。留下一个刚过来的Natasha看着Vision离去的背影,沉默了一会,才说道:“你不打算告诉他?”

  Banner摇了摇头:“我们不应该替他做决定。”


TBC

评论(4)
热度(13)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