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无名之名 18

本章持续OOC预警

我就不多说了_(:з」∠)_

谢谢你们看这篇文

全文及其它文请点→目录

==========================================

  Tony摊了摊手:“Natasha,不要那么激动,我会以为你移情别恋,爱上我了。”这个笑话并没有让Natasha的表情发生什么变化,黑寡妇用一副“你给我把这一切说清楚”的表情,看了看Tony,紧接着,看向了他身边的Banner。Banner被这一看,有了些许的无措,本能的将视线投向了Tony。

  Tony包容的笑了笑,说道:“不如我们先去吃饭吧,我记得几公里外有一家中餐馆,虽然我并没有去吃过,不过我觉得我们可以去试试,你们说呢?”这个提案自然是毫无异议的被同意了。

  到达了Tony所说的中餐馆,出乎意料的,那是一家香港的烧烤店。坐在店中,Tony用十分熟练的姿态点了自己需要的食物后,对二人推荐到:“这家店的BBQ还是不错的,你们可以试试?”

  二人于是便采纳了Tony的推荐。当服务员离去后,Natasha皱紧了眉,看着Tony,问道:“Stark,所以你并没有死,是么?”Tony摊了摊手,笑了:“如果我死了,那现在和你说话的是谁呢?Natasha,你这个问题是个废话。”

  Natasha的表情于是严肃了几分:“既然你没有死,那你又为何要伪造自己的死讯?”这个问话让Tony愣了愣,才笑了笑:“你要知道,如果我不伪造自己的死讯,我这辈子都无法真的退休。”他的表情也严肃了几分:“我累了,Natasha,无论你信不信。我曾经觉得,能够拯救这个世界,是我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可事实呢?”他忽然露出了苦笑:“事实是,我不仅没能拯救这个世界,正相反,为世界带来了最大灾难的,正是我。”

  他端起桌上的可乐,喝了一口,轻咳了两声,继续说道:“更何况,我连我自己都无法拯救,如何去拯救世界呢?”说这话的时候,他本能的摸了摸自己心口的位置。动作其实很小,但是,熟悉Tony的二人怎么能看不出来。Banner终于开口,皱紧眉,问道:“Tony,你的身体……”

  “啊,反正暂时死不了就是了。”带着无所谓的笑容,Tony平静的说道。这个回答让Banner十分的不满,他看着Tony,面色严肃了几分:“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Tony,我想帮你。”

  Tony叹了口气:“没什么,不过是一次次拯救世界的,一点微不足道的后遗症而已。”他又轻轻的咳了两下,笑了:“Bruce,难得见一次,你要是一直问这种话题,我可要考虑以后要不要和你经常联系了。”

  他的手又一次放到了自己心口的位置,Natasha皱了皱眉,忽然开了口:“你和Cap去了西伯利亚后,又发生了什么?”Tony不由得挑了挑眉,看向了这位异常敏锐的女复仇者。Natasha皱紧眉,继续问道:“最近跟我们一起战斗的那个盔甲,019,就是你当年穿着出去的吧?”

  Tony摊了摊手,面上满是无奈:“Nat,你总该给我留点秘密,不是么?”却是鲜明的拒绝回答这个问题的姿态了。

  正主拒绝继续这个话题,二人显然也没有办法逼迫着他回答。于是,在愉快地(只有一个人这么感觉)用完了一顿饭后,Tony起身,带着依然得体的笑容,对着二人眨了眨眼,说道:“想必你们不介意请我一顿饭吧,毕竟我现在……”他侧了侧头,思索了一会,才说道:“算是,坐吃山空?”


TBC

评论
热度(14)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