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无名之名 17

依然巨量OOC预警

请务必谨慎阅读。

前文与更多文章请点击→目录

如果喜欢请留下你们看过的印记

不胜感激。

=========================================

  “我……不觉得这是一件很必要的事情。”Tony的语气里忽然流露出了些许的心虚。这让Banner更加不满:“和我见一面,或者,我告诉Cap他们,你还活着。相信神盾局对于超能力的追踪,肯定比我要熟练?”这句话一出,Tony沉默了许久,才又一次的长长叹了口气:“好吧,我下次出现之后,你去Nash Park吧,就在纽瓦克。”

  这个有些陌生的地名让Banner愣了愣,紧接着问道:“你在那个公园附近么?”Tony笑了笑:“怎么可能,不过我去那的距离,应该和你去那差不多。”然后,他忽然顿了顿:“啊,好了,不跟你说了,时间有限,我先撤了。”然后,那股电流迅速流向远方,很快便没了踪迹。

  留下Banner一人,皱紧了头,许久,打开了手机,搜索起到那个Nash Park的路线。

  

  这个下次出现的机会来的也是很快,在又一次的与019并肩作战之后,019刚刚离开,Banner便紧接着对Steve说道:“Cap,我有点事,需要离开一段时间……”Steve自然是非常体贴的为他放了假,于是,Banner开上车,飞快的向着Nash Park的方向赶去。

  赶到公园,他的手机忽然响了,来自未知号码的电话。接通电话后,熟悉的声音没有了电流的传入他的耳朵,忽然让他有了些许的感慨。Tony在电话那端,语气带着些许调侃:“嘿伙计,你不用那么赶,我反正也跑不掉。”Banner愣了愣,匆忙问道:“Tony?你在哪?”

  “你回头,我在你身后。”按照指示回头,Banner第一时间,看到了一个身形甚至有些瘦削的,穿着一身休闲服饰的,带着棒球帽和墨镜的人。似乎看到了Banner的视线,他抬手,对着Banner挥了挥手。

  这个明显和自己印象中形象不符的人让Banner愣了愣,才缓缓上前,有些诧异的问道:“Tony?是你么?”

  那人闻言,忽然咧开了嘴,笑了。他伸出手,摘到了自己面上的眼镜。那双属于Tony.Stark的棕色大眼里满是欣喜:“Bruce,是我。”

  Banner本来是很想给Tony一个拥抱的,可是那过于瘦削的身体让他有了些许的迟疑。反倒是Tony先站了起来,毫不迟疑的拥抱上了Banner:“哦,伙计,我想死你了。”他的手是有些无力的,Banner本能的回了一个拥抱,才后知后觉的问道:“Tony,你怎么会变成这样……”

  Tony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很多原因了。说起来,你最近过的怎么样啊,老兄?”Banner皱了皱眉:“我还好,经历了很多事情。”他的面上带了些许的后怕,Tony只是用自己棕色的大眼睛柔和的看着他,带着笑容,与些许的怀念。

  等到Banner将自己遭遇的事情说完,Tony笑了:“那真的是很难忘了。”他眨了眨眼,忽然指了指一旁:“对了,你该饿了吧,我们不如去吃个饭?我好像看到你开车了,介意载我一程么?”Banner有些困惑的点了点头:“当然,可你没有开车么,那你是怎么过来的?”

  说着,二人已经走到了车边,Banner打开车门,下一刻,却是忽然的愣住了。

  车内,Natasha一脸震惊的看着完全没有丝毫惊讶的表情,甚至冲着她挥了挥手的Tony,许久,才说道:“Stark,你还活着?”


TBC

评论(2)
热度(20)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