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无名之名 16

大量OOC预警

实在是OOC的太惨了,但是我觉得至少应该……恩,写完?

随便了……

请谨慎阅读

前文见→目录

以及如果能到300fo……

啊,到了再说吧。

===========================================

  Banner找上了Steve,开口就是一句:“Cap,我想问一下,019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

  这个疑问让Steve愣了一瞬,才回答道:“019是Tony做出来的,战斗型AI,Friday是这么告诉我的。”说着,他抬起头,问道:“对么,Friday?”

  AI姑娘应了声是,Banner紧接着问道:“Friday,你知道019有什么原型,或者思维方式是依托什么么?”

  Friday陷入了短暂的沉默,然后,有些迟疑的说道:“Sir并没有给出这方面的资料,我无权查看。”这个回答让Banner陷入了沉思,许久,他点了点头:“我知道了,谢谢你。”

  “有什么问题么,Banner?”Steve问道。Banner摇了摇头:“不,没什么。”

  总觉得有些不对,那个019的战斗方式,也太像Tony了些。Banner想,一个AI真的能做到这种程度么?况且,在经历了奥创的事情后,Tony真的放心制造出有这种程度自我意识的AI么?

  要好好地研究一下,他想着,开始了默默地调查。

  

  一段时间的调查之后,Banner发现,每当019出现之前,Stark大厦之中都会出现一股极其微弱的异常电流。这股电流太够细微,所以哪怕是Friday也经常会无视。而在019进入“休眠”之后,那股电流也会再一次出现。

  是偶然么?也许是吧,但是Banner的内心又会隐隐的有一种莫名的猜测。于是,在这种猜测的鼓励下,他选择了追踪那股电流。

  电流的速度快极了,可在多次的追踪之后,他也终于有了一个方向。

  

  小镇。

  “Sir,检测到未知追踪,来自Stark大厦附近。”Tadashi向着难得休息的Abner汇报着自己的发现。Abner愣了愣,有些惊讶的问道:“你确定是在追踪我们的么?”

  Tadashi给出了肯定的答复,Abner皱了皱眉,忽然想到了什么,无奈的笑了笑:“我想我知道是谁了。”

  于是,在下一次追踪又出现的时候,Banner发现,他所追踪的电流忽然停止,然后,一道有些机械的声音出现在他的耳边,语气却是十分熟悉:“Banner?是你么?”

  他忽然有了一瞬间的茫然,那语气实在是太过熟悉,直到那声音又一次问了出来,他才带着些许颤抖的,缓缓问道:“Tony,是你么?”

  那声音却是异常的爽快:“是我,果然不愧是你啊,Banner,被你抓到了。”对方说出这话的时候,语气甚至带上了些许的笑意,Banner却一瞬间感觉自己的眼眶红了起来。他皱紧眉,竭力的克制住自己,问道:“Tony,你不是已经死了……”

  “Banner,听我说,我的死亡是必然的。”那声音带着几分漫不经心,解释起了自己的死亡:“我必须死,才能从复仇者联盟中退休。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解释,但是,我真的太累了。”

  声音的语气里透着浓浓的疲惫,Banner皱了皱眉,却还是点了点头:“我理解。”

  那声音一瞬间就轻松了很多。他带着些许调侃的,说道:“我就知道,复仇者联盟里有谁最懂我的话,一定是你了。”Banner却并没有被这句话带跑主题,他继续问道:“所以Tony,019就是你么?”

  这个问题让声音迟疑了片刻,才继续说道:“恩,准确的来说,这个内容十分的复杂。我不确定你会希望能够了解全部……”“我以为我们的沟通是不会有问题的?”Banner打断了他的话,用上了一个反问句。

  Tony沉默了片刻,叹了口气:“简单的来说,我忽然觉醒了一个超能力,能够通过电流,将我的思维的一部分进行远距离传输。”这句话让Banner陷入了短暂的沉默,然后,Banner开口,语气坚决:“Tony,我们需要见一面。”


TBC

掉马了2333

评论
热度(23)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