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无名之名 20

由于本人没有任何的相关知识

文中出现的任何专业性较强的内容纯属虚构

请不要带脑子的去看它们。

谢谢。

全文及其它文请点→目录

===================================

  Natasha点了点头,正要说什么,忽然,Banner的手机疯狂的响了起来。内心一种隐隐的不安让Banner很快的接起了电话,就听到电话的那端,一个十分端正,却不知为何带了点微妙口音的男声用一种略快的语速开口:“您好,Dr.Banner,我是Tadashi,Sir将您设为了紧急联系人。”

  这个开场白让Banner皱紧了眉,点了点头:“是,T……他怎么了么?”谨慎的看了看距离不算太远的复仇者们,Banner还是换了一个称呼。电话那段,Tadashi的语气依然平淡,却已经隐隐的有了些许紧迫的感觉:“是的,Sir在回家后不久,就昏迷不醒了。”

  Banner的面色忽然一变,可还没等他说出什么,电话中忽然传出了Tony那带着些许电子质感的声音:“Bruce,不用担心,我没事。”听到这个声音的同时,Banner就明白,Tony现在绝对不会在自己的身体里。

  语气严肃的说了句:“把你的地址给我。”没有等Tony发出任何的抗议,Banner转身,匆忙的向队长又一次请了假,便坐上了自己的车。在他坐上车的同时,副驾驶座,Natasha也坐上了车,认真的说:“我也去。”

  没有提出任何的异议,二人就这样离开。在离开后不久,Banner收到了署名Tony的邮件,记载了他们的所在地。那是一个离Nash Park将近两小时车程的小镇,所以,虽然他们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时间就已经前往,到达小镇,也已经是深夜了。

  第一时间的敲开了署名“Abner.Stan”的房间,在房内似乎起了什么争执后,门悄无声息的被打开。房间内,是与小镇不符的科技感十足的装饰。循着灯光,走到了卧室之中,就见床上,面色苍白,身形瘦削的Tony静静的合着眼,只有淡淡的呼吸。

  皱了皱眉,Banner开了口:“Tadashi?你在么?“

  回答他的,却是他非常熟悉的声音:“Tadashi被我赶去小黑屋了,Bruce。我真的没事,你看到了,我只是睡着了。”这个声音让Banner又一次皱紧了眉,语气也严肃了一些:“你之前有过这样的情况么,Tony?”

  “没有。”回答他的,是之前听过的Tadashi的声音。Tony似乎也被Tadashi忽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他猛地开口:“我不是让你去反省了么,Tadashi?”

  “您的精神力量已经不够将我困住了,Sir。”AI的语气里带着浓浓的担忧,严谨的回答。Banner闻言也是一皱眉,语气愈发的严肃了几分:“怎么回事,Tony?”

  Tony愣了愣,才无奈的说道:“不会有事的,Bruce。”这话说的着实没有任何的根据,Banner索性跳过了Tony,直接问道:“Tadashi,这种情况之前有发生过么?”

  “从来没有,博士。”Tadashi十分快的进行了回答,同时,一个屏幕被投影了出来,上面的线条走势看着有些惊人。没等Banner进行询问,Tadashi已经开始了解释:“这是Sir最近一个月的精神力量走势。”

  看着那触目惊心的下降的曲线,Banner皱紧了眉,试探的开口:“Tony?”许久,Tony带着些许电子质感的声音悠悠响起:“怎么了,Bruce?”

  Banner指了指面前的屏幕,面色发黑:“你知道这个么?”

  Tony一瞬间没了声音,可这还不是结束。紧接着,Tadashi投出了另一幅屏幕,并同时说道:“这是Sir近期的身体状况走向。”


TBC

评论
热度(18)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