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无名之名 08

我要尽量好好填坑
虽然我觉得我越来越写不出东西了……
加油吧
……………………………………………………………………………………
        Abner撤回自己的身体,也不过用了几分钟。他猛的坐起,在床上有些剧烈的喘息着,直到Tadashi开口:"Mr.Stan,发生什么了?"
        他匆忙抬头,愣了一下,才开口:"没什么,噩梦而已,我习惯了。"Tadashi似乎接受了这个理由,他沉默了一会,开口:"如果您需要,Mr.Stan,我可以为您播放安眠曲?"
        Abner又是一愣,然后,他笑了起来:"哦,你真的很贴心,Tadashi,不过不用了。"他叹了口气:"噩梦对于我来说,已经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因素了。如果哪天晚上我没有做噩梦,我想我会觉得少了什么的。"更何况我并没有做噩梦,我只是偷窥被抓了而已。他想着。
         "如果您坚持,好吧。不过鉴于您之前过度缺乏睡眠, 我仍然希望您能有充足的休息。"Tadashi的语气里流露出一些担忧,Abner同时从他的电流中感受到了类似担忧的波动,虽然他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定义那种波动为担忧,但这并不妨碍他感动于自己的AI对自己的关心。于是,他又一次露出了笑容:"放轻松,Tadashi,我们现在有大把的时间,可以用来休息和浪费。"
        Tadashi接受了这个解释,Abner躺回床上,并惊奇的发现,他真的有些疲劳了。

        几天后。
        "将军!"Abner放下了棋子,露出一个满意的表情,他的对手无奈的笑了:"Mr.Stan,和你下棋真的很愉快,如果不是我从未赢过你的话。"Abner耸了耸肩:"拜托,我的好邻居,如果你觉得你能赢得了我,那你也许应该考虑醒一醒了。"邻居叹了口气:"虽然你说的很正确,但是这么直白的说出来,真的很让人不爽啊……"说着,他看了看表:"哦,时候不早了,我得赶紧回家了,改天再找你下棋啊!"
        房门关上后,Abner又一次开口:"Tadashi,反应测试如何?"AI的声音从天花板传来,带了些许惊讶:"Mr.Stan,您的反应同以前的差别在0.003%之内,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容我问一下,您刚才将自己送去了哪里?"Abner眨了眨眼睛:"总之,是一个很远的地方就是了。没有出现什么异常就好。"然后,他想了想,开口:"我需要整理一下获得的讯息,Tadashi,如果有任何人靠近,记得提醒我。"
        得到AI肯定的答复后,他闭上了眼睛,整理起他在下棋同时,通过电流"看"到的一切。

        华盛顿,一小时前。
        "Cap,我们需要支援!天上的东西太难打到了!"Clint抱怨着,射下了一个不明物体:"还有,最好不要告诉我,这些东西来自某个科学狂人,制造这种会飞而且难以对付的东西的人,有一个就……"突然停下的话久久没有收到回答,再次开口,Clint已经换了语气:"东北方发现大量不明物体,Cap,快点吧。"
        Captain America同样看着东北方,天空飘来密密麻麻的黑点,他叹了口气,开口:"Friday,启动钢铁军团。"
        "收到,Captain,钢铁军团已经启动。"Friday开口,通讯频道出现了短暂的寂静,直到Friday再次出声:"钢铁军团预计还有一分钟抵达战场,请问如何行动?"Captain的面上闪过一抹痛苦的表情,开口:"你来指挥吧,Friday。"
        "明白。"伴随着Friday的声音,一个个金红的盔甲从天际划过,整齐的排列在空中,举起手,发射出炫目的光波。

        将不明飞行物(它的发明者声称那是一些无人机)清理干净,钢铁军团开始撤离。"无人机"的发明家忽然抬头,对着留下来处理战场的盔甲喊到:"Mr.Stark,我是您的粉丝,我觉得您简直是一个天才,我试着研究您的盔甲的构成,可是太难了,我只能弄清楚它的结构,却无法进行复制。大家都说您死了,可是依照您的盔甲的承压能力,理论上来说,那样的死亡方式是不可思议的,您一定还活着,对不对?"
        当然,没有人回应他。或者说,但凡看到了Tony.Stark死去时,那具盔甲的状态的人,都不会抱有他可能活着的奢望。

        "那个小子,倒是有点意思。"笑了笑,Abner伸了个懒腰:"不过Friday的指挥也太呆板了些,真是浪费了我那么多好盔甲啊……"然后,他拍了拍脸:"好了,我可是退休的人了,还是及时行乐,及时行乐吧!"
………………………………………………………………………………
感觉人物已经崩的突破天际了……
心好累
好想弃坑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25)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