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无名之名 07

最近想好好填坑了,如果真的填的了的话……
这个扯淡到不行的设定……我就这么继续下去了啊orz
以上,请谨慎食用。
……………………………………………………………………………………
       
        事实上,Stark大厦里已经几乎没有人提及Tony.Stark了,尽管大厦仍然以他的姓冠名。
        所以当Steve.Rogers得知有什么可疑的东西入侵的时候,他几乎本能的想到了那个复仇者联盟中的天才,却在询问的话语脱口而出的瞬间,反应过来对方已经死亡了。
        他的面色有些凝重,带着仓促吞下话语的些许尴尬,他还没来得及开口,Friday又补充了一句:"入侵者已经撤离。"这下,他终于找回了自己的思绪,开口,声音恢复了坚定:"呼叫Vision。"
        Vision很快抵达了走廊,带着些许困惑。Steve将Friday发现有人入侵的情况告诉了对方,换来对方一个有些震惊的否定:"Stark大厦的防火墙是是Mr.Stark……"生化人停顿了一下,有些谨慎的看了看Steve的表情,然后继续开口:"是Stark工业尖端技术的结晶,几乎是不可破的。"
        Steve的表情在Vision说到Mr.Stark的一瞬间,露出了一闪而过的痛苦,但很快,他皱起了眉,捕捉到了一个重点词汇:"几乎?"
        Vision点了点头:"除非是至少以前的Jarvis那种级别的人工智能,并且对大厦内的防火墙十分了解,才能冲破。更何况自从奥创的事件之后,Mr.Stark针对这种情况进一步加强了防火墙的性能。"Friday也在这时开口:"现在的Stark大厦的网络安全系数级别非常高,几乎不可能被入侵,除非是Sir本人,或者在网络方面造诣非常深的人。而这样的人几乎都在监视下,对比监视情况,并没有发现他们对Stark大厦进行了攻击。"说到这,Friday停顿了一下,才开口:"反追踪程序失败,无法弄清对方来源。"
        Steve面色更凝重了几分,他叹口气,对着Vision说道:"Vision,虽然很麻烦,但是我希望你能够暂时和Friday一起监控Stark大厦的网络安全。"Vision点了点头表示同意,Steve这才皱着眉离开。当Steve彻底离开这节走廊之后,Friday突然开口,声线里带了些许迟疑的感觉:"Vision先生,虽然我不知道这么说是不是合适,可那个入侵者,似乎是和我们同样的人工智能,而且,他给我的感觉,很像Sir。"
        Vision看了看天花板,皱了皱眉头:"这件事还是先不要让别人知道了,如果真的是Mr.Stark的手笔,一定有他的深意。"
﹉﹉﹉﹉﹉﹉﹉﹉﹉﹉﹉﹉﹉﹉﹉﹉﹉﹉﹉﹉﹉﹉
虽然短,但我尽力了
反正我就是尽力了!我不管!

评论(1)
热度(24)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