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狗崽】不再重逢 04

啊,捞一下这篇……
应该……能写完吧
ooc严重+幻想症晚期的私设爱好者,填坑不定,跳坑务必慎重。
……………………………………………………………………………………
        大天狗本以为妖狐是向着黑夜山而来的,因此,当他从山兔那里收到他交给妖狐的包袱的时候,他有一瞬间愣住了。
        小兔子坐在山蛙的身上,一本正经的传着妖狐的话:"大天狗大人,妖狐先生让我转告您,他与您从来没有什么关系,他很感激您当年不杀之恩,您的东西,他消受不起,所以交还给您,也希望您既然当年放了他,就不要再继续执着了。"拿着小抄,磕磕绊绊念下一遍话,山兔吐了口气:"这是妖狐先生给您的信,我的任务完成啦,我先离开啦!"
        大天狗从山兔的话说到一半的时候开始,就整个人愣住了。待到山兔递出那封信,他几乎是本能的伸手接过,却直到山兔走远后才反应过来的低头看去。信封上是妖狐那熟悉的字体,一笔一划间看似有些虚浮,他定了定神,拆开信封,许久,苦笑一声:"小狐狸,你当真如此决绝,我从来不如你……"然后,他转身,拆开那个包袱,却又一次愣住了。
        他将包袱给出的时候,里面放了他曾经从妖狐身上剥下的御魂,每一件都在他的手上走了千万遍,属性他记得清清楚楚。可这包袱里装的,却不止那六件御魂,还有他陪着妖狐刷出来的,为他觉醒的材料。材料上仍然沾着些许血迹,他忽然坐不住了,猛的起身,他召唤了自己的手下:"妖狐去了哪里?"
        "东边,祭坛。"那个清脆的声音响起,天邪鬼青外形的妖从门外走了进来:"妖狐似乎知道了我们的计划,大人,您该做决断了。"大天狗皱了皱眉:"为何要做决断?祭祀又不需要那小狐狸的性命。"天邪鬼青外形的妖笑了笑:"大人说的是,既然如此,让妖狐上了祭坛便是。"大天狗看着那妖的表情,忽然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大对,他开口,声音里已经有了几分焦急:"青,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那青挑了挑眉,开口:"怎么会,计划是大人定的,法阵是大人布的,妖也是大人亲自选的,大人计划周全,自然该是万无一失才对。"大天狗点了点头:"按我的计划,不会出什么差错的。"青笑了:"既是如此,大人又何必担忧?"
        想了想,大天狗终究压下了心底微妙的不安。他想,等小狐狸完成了祭祀,他的大义就更加近了,然后,他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帮小狐狸调理。这样想着,他将御魂和材料拿了出来,吩咐道:"青,把这些东西放到法阵里该放的地方吧,等祭祀完成,我再去给他打一套更好的。"
         青接过带着妖狐血迹的材料和御魂,垂眼应了是,掩盖了眼中的悲悯。
…………………………………………………………………………………………
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不过感觉快结束了

真是飞一样的剧情发展
以及这特么已经ooc到突破天际了,哇的一声哭出来

评论(2)
热度(16)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