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一切如果都比不过现实 12

十一月你好……至少我打下这段字的时候你还没来嗯。
宝贝儿们看文的时候如果不小心点到了红心,取消掉也是没关系的。
毕竟我写的实在惨不忍睹。
以上!
…………………………………………………………
        第一刃眼见就要刺穿Sam的时候,“Dean”忽然顿住了身影,僵硬的开口:“为……为什么……”然后,Sam感觉后颈一痛,面前的Dean从手开始一点点风化,然后化为虚无。
        Sam愣在了原地,下一秒,他猛的转身,面色有些虚弱的天使满面疲惫的举着手中的天使之刃,看着他:“Sam,梦魇可不是一个非常友好的生物,我想。”Sam看着天使,愣了一下:“等一下Cass,不要告诉我你刚才用那把刀划了一下我的脖子……”看到天使的表情,他知道自己猜对了,皱了皱眉,他开口:“等一下,Cass,你是怎么知道我在这的?”
        Castiel眨了眨眼睛:“就……这样那样,我收到了你的消息,来了就见到你被梦魇缠住,就帮了你一下。”Sam深深地看了Cass一眼,没有说什么。
        在Castiel伸出手,将Sam扶起来之后,Sam低着头,拍打身上的灰尘,同时开口:“Cass,Dean在哪?”

        时间调回稍前,Dean将第一刃刺入了梦魇的胸口,然后很快拿出手机,联系了Castiel。电话接通的同时,Dean开口:“Cass,我需要你的帮助。”
        天使沉默了两秒,开口,声音沙哑:“Dean?”Dean皱了皱眉:“Cass,出了什么事?你的能量,莫非已经……算了,你好好调养吧,我再找……”“Dean,你在哪?”天使打断了他的话,开口。“听着Cass,这件事我能处理好,所以你好好休息就好。”“Dean,我在问你。”天使的语气坚定,Dean叹了口气:“我在……”
        于是,几分钟后,Dean看着面色苍白的天使,皱了皱眉:“Cass,说真的,你应该好好休息,你看起来糟透了。”Castiel摇了摇头:“Dean,你活着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你知道Sam为了找到你……”“Cass,我有我的原因,希望你可以理解。而且,我有时候会想,没有了我,没有了这份家族事业,Sammy也许会过得更开心一些。”
        Castiel愣了一下,正想开口,Dean抢先开口:“所以Cass,虽然你现在状态很差,但我还是希望你帮我一个忙。”Dean垂下眼,叹口气:“我不知道还能拜托谁,只有你了,Cass。”
        然后,Dean给了Castiel一套说辞,就匆匆离去了。而当Castiel按照Dean的指示,走到旅馆门口,就正好看到梦魇以一个非常接近的姿态漂浮在Sam头顶,大张着口,吐出将Sam笼罩其中的灰黑色气体。见到Castiel,梦魇匆忙的飘走,Sam却并未醒来。想到Dean的话,Castiel掏出天使之刃,轻轻的刺了Sam一下。

        时间回到现在,Sam严肃的看着Castiel:“Cass,你一向不会说谎,说吧,Dean在哪?”Castiel皱了皱眉,开口:“Sam,我会出现在这里,其实是……”

………………………………………………………………………………
是的,一个跨越了一整天的更新……
不要打我!

评论
热度(8)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