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无名之名 02

是的不要怀疑,这就是那个“所谓的盾铁文”什么玩意的正式名字!
一个没有任何意义纯粹随便取的名字……想名字的时候我一度是英日混在了一起的,真是可怕。
以及人物ooc了我非常抱歉!以上!
………………………………………………………………………………
        Tony.Stark死在了深海里。
        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Steve正因为一股莫名的感觉,拿出自己的手机,看着手机上Tony的电话号码发呆,然后,手机忽然响了,他条件反射的按下了接听键,心情还有些复杂,电话那头,Fury的声音就传了出来:“Cap,休假结束了,Tony在任务中死了。”
        Steve有些愣住了,他怀疑自己听错了,对着话筒迟疑的开口:“什么?”得到了对面一模一样的回答。,了他感觉自己的嗓子有些干,紧绷着说不出话,似乎过了很久,他开口:“我知道了,我会尽快回去。”
         挂了电话,他怔怔地看着手中的手机,忽然觉得有什么东西一瞬间被抽离,他叹口气,站起身,向着复仇者基地而去。

        到达基地,Steve才发现周围几乎没有人。进入基地的几乎一瞬间,他收到了来自Natasha的消息,Tony的告别仪式定在Stark大厦里,据说这是Tony生前的安排。Steve转身,正要离去的时候,他听到Fury的声音从背后传来:“Cap,跟我过来一下,有点事,我希望你知道。”
        Steve有些迟疑的看着手中的通讯器,可Fury的下一句话让他一瞬间消去了迟疑。Fury说:“这是Stark留给你的遗言。”

        于是,美国队长现在,坐在神盾局会议室的桌子上,带着耳机,以一个非常简陋的方式,听到了这段话。
        “咳咳,开始录了么?”电波之下,Tony的声音带着浓浓的虚弱:“好吧,嘿Cap,我也不知道Fury他们能不能找到这个东西。不过反正我也要死了,找不找得到也都不是我的事情了。”耳机里又传来一阵粗重的喘息:“哈……我的情况,你应该能从神盾局那边听到,我就不多说了。我要说的是,我很抱歉我们落得这样的结局,但是我不后悔我的所作所为,全部都不后悔。”录音到这里出现了一点点金属挤压的声音,Steve愣了愣,Tony的声音却在这时继续响了起来:“oh,shit,等一下,我估计还能坚持多久?”那头的声音顿了一顿,然后,Tony苦笑了一下:“好吧,没想到我会死在这里……听着Cap,我录这段音频不是为了让你后悔,或者难过,或者怎么怎么的,我唯一的目的就是让你知道,复仇者联盟必须继续下去,而要想继续下去,一个队长是必不可少的,所以老冰棍,抛下你无聊的懊悔也好,痛苦也好,什么都无所谓了,承担你该承担的责任吧。”
        录音到这里戛然而止,Steve抬头,看向Fury。Fury淡淡的看了他一眼:“这段录音如你所见,储存在一个有些古老的手机上,我们在深海打捞出Stark的遗骸的时候,这个手机被层层的盔甲保护住,所以得以存留下来。而Stark……”Fury转过了头,叹气:“他也许是不希望任何人看到他死去的那副样子,我们捞出来的,只是一个盔甲,和残留的一点骨血。”“那他有没有可能……”Steve忽然想到了什么,开口,却在下一秒被Fury否定:“Cap,你要知道,就算他是Tony.Stark,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失去动力源,丢进那样的深海,还带着之前的伤……”似乎发现自己说了什么,Fury忽然闭了嘴,过了一会,才开口:“总之,他不可能还活着的,Cap,毕竟那个盔甲之下的他,也不过是一个智商高了很多,也许比别人强壮了些的普通人而已。”
        Fury已经离开了很久,Steve仍然坐在原地,他握着手中的手机,脑中回荡着Fury的话语,与他最后一次见到Tony时的举动。“那个盔甲之下的他,也不过是一个普通人。”“离了盔甲,你什么也不是。”他总是习惯了Tony的自信与武装的强大,所以他以为Tony不会有事。可现在呢……这样想着,他握紧了拳头,猛的砸了下去。
        然后,他起身,对着Fury开口,眼中满是坚定:“Tony说的对,复仇者联盟必须存在,我现在,可以归队么?”
        Fury露出一个有些牵强的笑,伸出手:“一直等待着你归队,Cap.”

        与此同时,某个小镇上。
        “嘿,你们好,我是今天新搬来的,我叫Abner,Abner.Stan。”他提着手中金红色的箱子,打开了园门,向着自己的邻居微笑着,打了一个招呼。
        阳光之下,他眯起了自己棕色的大眼睛,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然后,他转身,食指竖在唇边,眨了眨眼,关上了门。
……………………………………………………………………
好了ooc的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如果你还能看到这,真的非常感谢。
留言的方式也好,Tony的新名字也好,其实都是我胡编的!百度了一下,Abner这个名字有睿智的意思似乎,我就拿来用了,本来打算让Tony还叫Anthony,不过想了想还是没有这么做……
以及最后一段如果脑补得出一个画面的话至少我自己觉得肯定棒呆了,但是我无力QAQ
再次,非常感谢你看到了这里,并且也许带着吐槽的仍然看完了这次也依旧非常坑且毫无文笔的更新。
以上!

评论(2)
热度(34)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