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一切如果都比不过现实 11

作死的我
还是决定
慢慢填坑
总之互相来吧2333
我真的开始编怪物了QAQ …………………………………………………………
第一刃刺穿了Sam的身体,却没有一点血流出来,只是从伤口处冒出阵阵黑烟。黑烟之中,Sam的脸逐渐模糊,周围的景色也渐渐淡去,当“Sam”终于停止了变化的时候,一个灰色的,斗篷状的怪物被一刀刺穿在了第一刃上。而周围哪里有一点点旅馆的样子,分明是一个洞窟。Dean收了刀,四处看了看,没有发现Sam的身影。
Dean有些不确定,自己遇到的到底是真的Sam,还是他早在那之前就已经中了幻觉。不过他至少应该看一看还有没有其余的受害者,毕竟这是他遗漏的工作。这么想着,他迈出了洞窟,却一瞬间愣住了。

Sam开始试图联系Cass,他拨打Cass的手机,却没有信号。他试着召唤Crowley,却没有任何回应。直觉告诉他有什么不对劲,他却无法彻底抓住。他知道自己面对的是会让人产生幻觉的妖怪,却不知道之前和现在,哪个才是他产生的幻觉。
他握紧了拳头,小声的自言自语:“Dean,拜托,至少让我知道你是真的……”
话音刚落,他听到一阵脚步声,然后,那个熟悉的声音出现在他的头顶:“Sam.Winchester?”他猛的抬头,Dean以一种前所未有的,冰冷而陌生的眼神看着他。
“D...Dean?”Sam迟疑的开口,换来对方冷淡的回答:“我不是Dean,我是来取你性命的人。”说着,那人从腰间抽出了第一刃,径直向Sam的胸口刺去。
……………………………………………………………………
就到这吧2333局势还是很明朗的,不过我又有了一点小脑洞。

评论
热度(7)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