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之前那篇说过的盾铁文 试水

嗯……我决定先试水一下,先写个开头什么的。
为什么忽然打算试水了呢……因为我又看了一遍队3,但是连一半都没能看完,就不忍心了。
我的妮妮!怎么可以这样对他!队长你怎么忍心!!! 好气哦!
就这样,一个毫无逻辑的文的开头。
大坑可能性非常高,请慎入。
相关脑洞可参照前几天那篇。
以及意外的发现一点思路和贴吧的一篇文撞了一点,为什么那篇文坑了啊QAQ哭哭
对了我给这篇起好名字了!叫无名之名。
好拗口对不对!
……………………………………………………………………………………
         Tony.Stark终于还是决定退出复仇者联盟。
        作为一个天才,慈善家,花花公子,亿万富翁,和拥有更多的头衔的人,他本来就不应该过这种充满危险和死亡的生活。他跟Fury讨论了很久,然后,以一个投资人的身份,慢慢的消除着钢铁侠在复仇者联盟里的活动记录。同时,他搬离了复仇者的基地,回到了自己的Stark大厦。
         在记录一点一点被消除的同时,钢铁侠自身的出现频率也越来越低,而Tony也同时,越来越多的以自己的本来的,Stark工业的董事长的身份,活跃在各个派对和新闻上。 时间久了,钢铁侠的身份仿佛真的被人逐渐淡忘了一般。
        但是,在Stark大厦里,却时不时地传出这样的争执。 “够了,Fury,我已经说的很明确了,我退出复仇者联盟,钢铁侠退出历史舞台!你不要总是拿你的那一套来对付我,我现在只是一个赞助者!”“Stark,你要知道,这是你欠我们的。你让我们的成员分崩离析,你有责任完成这个任务。”Fury的独眼带着锐利的目光看着Tony,Tony回以毫不逊色的怒视:“这已经是第几个任务了?就算神盾局打算压榨我,你们就真的连说法也不改变一下?还是说,这次又是为了谁?”Fury的眼神飘忽了一下,开口:“为了cap,Tony,这次任务,原本的最优执行者是cap。”
         如同他预料的,Tony猛的闭上了嘴,抿了抿唇,他生硬的转过头:“所以他害得我一无所有,我还得为他……”极其细微的声音,Fury假装什么都没有听到,然后,Tony转回了头,开口:“这是最后一次。”Fury点了点头,却知道怎么样,这都不会是最后一次。
        见Fury点了头,Tony迅速起身,开口:“这次的任务是什么?” 交代完任务内容,Fury离开了Stark大厦。Tony站在窗边,看着Fury的离去,自言自语道:“最后一次?神盾局根本没打算放过我。”然后,他抬高了声音:“Friday,上次的计划表的完善程度如何了?”AI以平淡的语气开口:“成功率达到75%,sir,仍然需要更加深化的完善。”“没有时间了,立即准备执行吧。”下了命令,Tony摩挲了一下自己的胡子:“明天的日程空出来,我……再去看看Rhodey。” “如你所愿,sir。”
        “这是我最后一次,接受以这件事为理由的利用,不是出于愧疚,这是我确实亏欠的。至于Captain America?我不认为对于他,我还有什么亏欠。所以,执行计划吧,我累了,真的累了。”
        夜幕之下,Tony靠着巨大的落地窗,端着酒杯,苦涩的笑了一下,沉沉的叹了口气。在没有人看到的地方,他的背影罕见的,充满了疲惫与悲伤。
         然后,他转身,以一种虔诚的姿态,又一次打开了治疗仪,看着自己一遍遍的,实现着自己永远不可能做到了的奢望。

………………………………………………………………………………
这崩到不行的人物……我是不是还是别继续下去比较好?已经没有了打tag的勇气,但还是打了……非常抱歉!
还有……那什么……如果万一还是有人想看呢……是吧,请告诉我……谢谢,虽然我觉得并不会有就是了。

评论(4)
热度(40)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