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无名之名 03 ooc严重脑洞突破天际

我觉得我还是在标题注明一下吧……
其实我忽然也觉得停在2就可以了!
但是这样还算盾铁文么?
于是我打算好好交代一下我亲爱的妮妮了,虽然很想这么说,但是我及时的想起来这是一篇有点计划的文
所以我要回到正轨了。
如果不看这些碎碎念其实我写的还算正经对吧,对吧QAQ
………………………………………………………………
        复仇者联盟重新启动,并没有带来想象中的太多负面影响。
        首先,美国队长自身较好的影响,让民众不会对他产生太大的厌恶,其次,在没有复联的时间里,人们意识到失去保护的他们是多么脆弱。然而最重要的,还是在钢铁侠Tony.Stark的告别仪式上,那份有些自大又自负的,将一切揽到自己身上的不算遗嘱的,但确实来自Tony本人的发言稿,完美的引走了所有的怒火。
        然而钢铁侠的名声好坏,对于他都不再重要,毕竟他已经是一个死人。而且,就算他还活着,对于这样的非议,他大概也根本不会放在心上。复仇者们这么想着,也几乎这么相信了,直到那天他们无意间打开了Tony的Starkphone,上面满满的,全是由于过去,现在,他,他们的原因,导致的死亡与创伤。
        他们以为自己足够伟大,但当赤裸裸的数字放在面前的时候,所有人都沉默了。他们看不到这些数字背后的悲伤,因为他们很少是直观接触这些数字背后的人。他们的任务就是穿上制服,自以为是的拯救别人,而一切周旋,一切谴责,一切辱骂,他们接触那些的方式,最多不过是通过电视,新闻。而Tony不同,Tony需要直接的同那些声音面对,就因为他是Tony.Stark,复仇者中处理这些事情最有经验的,也是最适合的人选。
        沉默了很久,Steve将手上的Starkphone放回了原地,正在他转身的时候,Tony熟悉的声音从他的身后传了出来:“Hey,Cap,我不确定你什么时候会看到这个,我只想说……”Steve猛的转头,在Starkphone的顶端,射出了一道光柱,Tony.Stark站在那里,脸上还没有伤痕,他拿着那支递给Steve签字的笔,带着些许犹豫:“听着,我知道我的决定可能没法得到你的认同,但是我们必须想出一个解决方法……哦,该死,我录这个视频的目的不是这个……我的意思是,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好好谈谈。”说到这里,Tony抬起了头:“Cap,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我知道Barnes对你的重要性,所以……damn it,我到底在说什么……”Tony有些丧气的锤了锤头,露出一个有些苦涩的笑容:“不管怎么说,我们是队友,对么?”
        视频似乎停住了,可复仇者们却都愣住了,尤其是Steve。他本能的开口,问到:“Friday,Tony录下这段视频的时间是什么时候?”AI没能来得及回答,因为Rhodes上校这时正好进来,他开口:“就在他去西伯利亚平原找你之前的那个晚上,Cap。需要我告诉你他之后经历了什么么?”
        Steve似乎愣住了,他看着Rhodes上校拄着双拐,在机械臂的帮助下一步步走近,听到那个声音回荡在寂静的大厅里。
        他说:“第二天,Tony去了监狱,去看了你们这些所谓的队友,并且被狠狠地奚落了一顿。”他走到了Steve的面前,声音依旧平稳:“然后,他去了西伯利亚,去帮助你这个朋友,知道了他父母死去的真相,然后被你和你的好友联手,废除了他唯一的保护自己的装甲。”
         复仇者们惊讶的看向Steve,他们中的很多人并不知道西伯利亚发生的一切,他们以为Steve和Tony不过是意见相左。Natasha有些吃惊的捂住了嘴,然而这还不是结束。紧接着,Rhodes开口,说了他今天的最后一句话:“当他们在西伯利亚找到Tony的时候,据说,他被冰雪包围,已经失去了知觉。”说完这句话,他转身,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大门。
        Vision在Rhodes出门后开口:“这是真的,我当时在场。Mr.Stark的损伤需要很长时间的恢复。”“可他从没能好好恢复。”Natasha接口:“在Stark醒来之后不久,他就开始处理神盾局留下的各种问题,包括帮我们善后。”
        Natasha的话结束之后,复仇者们陷入了沉默,Steve拿起了Tony的Starkphone,摩挲了一下,终究还是什么都没说。

        此刻,在某个小镇的酒吧里喝着啤酒的Stan先生莫名其妙的打了好几个喷嚏,他揉了揉鼻子,咕哝了一句:“我都死了,神盾局不会还拿我当挡箭牌吧?”然后放下啤酒,对着已经混熟的邻居们挥了挥手,出门,顺便敲了敲自己耳朵上的微型耳机:“Hello, sweetie, 准备好我下午钓鱼的预定了么?”
…………………………………………………………………………
我在强行用结尾刷妮妮的存在感!
以及我需要重温妇联二来确定妮妮的备用AI们都有什么名字,鉴于周五小姐在设定里已经被留在了妇联。
以及文中所有Tony可能出现的态度都是我的猜测,ooc属于我不属于Tony。我只是真的很心疼他总是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总是对自己太过严苛,总是想承担一切。
Tony.Stark,你是这世界上顶顶好的人啊,你应该被善待啊,无论是被别人,亦或是你自己。对自己好一点,好么?
今天看了一些盾铁或铁罐中心的视频,是受了点刺激。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很抱歉,我还是写崩了。谢谢你的观看。

评论(3)
热度(40)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