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一切如果都比不过现实

于是果断去补了SPN,毫无悬念的被dean的睫毛吸引然后成为迷妹,但大概有了立场所以分外为丁丁感到不平,于是立志写一篇虐三米的文来安抚被三米对丁丁的态度虐到的自己!
全篇私设多如狗,脑洞大破天
作者重度狗血爱好,还特么没文笔!
慎慎慎!!!!!
接s9,血印功效改,设定恢复方式为汲取迪恩灵魂力量,肉体爆散后被克劳力收集,于某处重聚后沉睡一年苏醒。
除克叔以外所有人都认为丁丁已死!!!
以下试写,太雷的话……我就自萌好了!
本意是想找到如我第一段写的那种类型的文!!!求安利!!!
==================
Sam眼睁睁的看着他的哥哥死在他的眼前,但这不是最残忍的。因为几个小时后,他又一次眼睁睁的看着Dean手上的血印一点一点的变得愈发红润,然后,他的哥哥就这样,一点一点的,消失在了空气里。
他惊恐的看着Dean的逐渐消散,从左手的指尖开始,他就这样静静地融入了空气中一般。Sam伸出手试图触碰自己的哥哥,却发现他的触碰进一步的加剧了Dean的消散。他惊恐的不敢有丝毫动作,却也只能看着自己的哥哥,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一点一点的,彻底消逝了。
血印是最后消失的部分,不同于Dean的身体,血印消失在一阵闪烁的红光之后,只留下了一个小小的红色的石头。
Sam看着那块石头,伸手去触碰,却只有一片冰凉。
Sam开始召唤Crowley。他知道,现在,只有地狱之王能够帮的上他。他满怀着近乎绝望的偏执,红着眼睛死死的盯着Crowley应该出现的地方。
可地狱之王直到最后,也没有出现。等Sam回到他哥哥的房间的时候,那颗红色的石头,也不见了踪影。
然后,几个月后,当Cass终于稳定了天堂的秩序之后,却怎么也联系不上Sam了。
TBC
================
短小糟糕的开头,我知道不会有人看……
其实我的本意是想找到人给我推荐一下这种虐sam的文的!!!

评论
热度(15)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