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求剧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追了几部剧结果活生生都完了,都完了啊啊啊啊啊啊!没有新剧可看简直虐哭我!!!求好看的剧,最好是英语语系的因为最近看这类比较多,日剧国产也行但不要韩剧,不要韩剧,不要韩剧!!!不要感情戏太多的!!!推理悬疑类或主角很厉害类或双男主类,超级英雄也可以,最好没有女主或女主戏份不如男主之类……BTW我也很喜欢个人英雄主义或者牺牲精神过度的那种狗血剧情。举几个例子:POI,WHITE COLLAR,LIE TO ME,FOREVER,SHERLOCK,IRON MAN,上锁的房间,LEGAL HIGH之类……顺便如果是男主很厉害但平时看不出来,总在关键时刻闪瞎人就更好了。。。
以及……对于冰与火之歌,权利的游戏,黑镜之类不是很有爱……

QAQ我知道我的事很多但是没剧真的好苦涩!!!如果能给我推荐点剧什么的真的多谢各位!!!

评论(36)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