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一切如果都比不过现实2

试水效果比我想象的好太多,大家真的好亚撒西。
于是还是那些话
私设多如狗,脑洞大破天
极度狗血爱好者
没有文笔
设定是血印汲取Dean的灵魂力量之后修复肉体,因此丁丁恢复了一年
除了c叔以外所有人都认为丁丁已死
主要目的是虐三米,以及求虐三米的文
以上
==================
他睁开了双眼。
那是一双金绿色的眸子,在夕阳的余晖下骤然爆发的神采,仿佛倒映着星河。而那神采过后,那眸子变得有些朦胧,眨了眨过长的,如同烫过的睫羽,他深吸了口气,然后,浓浓的,来自灵魂深处的疲倦忽然袭来,他觉得眼前一黑。
匆忙合住眼睛,他听到,在耳朵所接收到的嘈杂声的背后,有谁的脚步声渐渐靠近。他又一次睁开眼,地狱之王有些复杂的表情直直的映入他的眼中。
“你醒了?”Crowley的声线带着些许漠然。他眨眨眼,却发现自己连开口的力气都没有,所幸地狱之王看懂了他的意思,又一次开口:“Dean,你知道么,我有些事情隐瞒了你。血印不止会赋予你使用第一刃的能力,也会让你的肉体永远存活。而代价,你应该清楚,传闻中并没有提及,不过根据我的推测,代价应该是你灵魂的力量。”看到Dean的眼中流露出惊讶的神情,Crowley笑了笑,继续说道:“由于血印的保护,你的灵魂力量会缓慢恢复,但是,如果在你没有恢复到足够血印复活你的情况之下,血印就会接替你的灵魂掌控你的身体。这次你醒来正好是肉体的完全恢复。如果你再死一次,相信不用我提醒你,血印掌控你的身体的情况下,你会做出什么行为吧。”
Dean闭起了双眼,轻轻叹了口气,Crowley拍了拍他的肩膀:“快点好起来吧,Dean,别忘了,我们还要一起,对月长啸呢。”
剩下的日子几乎都是在昏睡中度过的,Dean偶尔醒来的时候,会看到Crowley拿着什么东西,轻轻的放在他的身上,可是下一秒,他就会又一次回归黑暗的怀抱。当他终于能够开口说话的时候,他皱紧了眉,问道:“从我死去到现在,过了多久?”
Crowley看着他费劲的吐出每个字,然后笑了:“没有多久,也就一年。相信我,以后你会有很多个一年。”
他愣住了,下意识的开口:“Sammy呢?他怎么样了?”Crowley做出一副思考的样子,然后开口:“在你死了以后,moose就不见了,我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哪,没准他又撞了一条狗呢?”
Dean下意识的想要反驳,可Sam知道自己被天使附体以后的话浮现在了他的脑海里,他问过Sam,如果他死去,Sam会不会像他一样,奋不顾身,不惜一切的救他,而Sam说了no。
一种莫名的解脱从他的心里涌起,他开口:“所以,Sam认为我这次是彻底死了。”随着时间的流逝,Dean感觉自己正在逐渐的恢复力气,他开口问到。“是的,Dean,在moose的眼里,你已经死的透透的了。”Crowley的回答让Dean露出了笑容,在Crowley有些惊讶的眼神中,Dean解释道:“Sam一直说,我不让他死,并不是为了他好,而是我自己不舍的放下。Sam本来就不想走这条路,如果我的死去能让他全身而退,也不是一个坏注意。而且,我一直为家人付出太多了,也应该自私一下,享受自己的生活了。”虽然内心深处的某个角落觉得这个决定不像他,说出这些话的时候,他却只是由衷的感到了来自内心的,几乎从未有过的愉悦与欣喜。带着这样的欣喜,他缓缓起身,看向Crowley:“所以,不要让他们知道,我活了。”
===============
妈呀感觉好崩,不管是C叔还是丁丁都好崩!!!丁丁还勉强可以用血印影响性格来强行解释,C叔怎么办……

评论(9)
热度(14)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