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周叶】生存游戏 (4)

emmmm你们的反应,该说果然么……
那就he吧,不过我决定写个be的伪分支,等正文完结吧……(那大概是等不到了。)
以及……适度催稿有助文章掉落……厚颜无耻求留言!觉得不到位的地方,觉得我还可以改进的,或者觉得哪里怎么样剧情会更有意思,你们都可以跟我说啊!
以及,还是那句话,如果觉得本文辣眼睛……我可以删除!真的!
本章新角色上场,可能就更ooc了……忽然绝望。
以上。
……………………………………………………………………
        忽然,他们听到了轻微的脚步声。
        几乎是本能的,叶修一把扑灭了火把,几乎是同时,周泽楷握紧了手中的斧头,另一只被叶修扯了过去的手将叶修紧紧护在了身后。
        两人屏息,许久,脚步声伴随着不成调的歌曲,以一种毫无警觉性的频率响了起来。叶修侧了侧耳,仔细分辨了一下,然后推了推周泽楷的手,凑到他耳边,轻声说道:“是包子。”周泽楷似乎僵了一下,放下了手,叶修重新点亮了火把,下一秒,对面呃呃呃脚步声骤然停了下来,包子的声音同时传来:“诶?我走了半天,怎么没看到这边还有光呢?”这样说着,脚步声又响起,没有一点掩饰的向着他们走来。
        接近拐角的时候,叶修忽然开口了:“包子,是你么?”对面明显吓了一跳:“我去,还有别人?等等,你怎么知道我是谁,我已经这么有名了么?”
        周泽楷身体一僵,默默地转过了脸。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你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么?”对面先是一阵沉默,然后,是骤然加快的脚步声。脚步声很快的转过了拐角,周泽楷下意识的戒备了起来,下一秒,就见包荣兴那张熟悉的脸带着激动,从拐角处冲了出来,伴随着激动的呼唤:“老大!”

        于是,现在,三个人面对面坐着,叶修拿了一根木棍,在地上写写画画:“也就是说,你从那边过来的路上,也有很多分岔?”这是问包子的。包子点了点头,想了想,从他的口袋里掏出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递给叶修:“老大,这是我醒来的时候,在我手里的,给你了。”
        叶修看了看包子空无一物的手,愣了几秒,淡定的开口:“包子,有些东西是你的就是你的,你留着对我们更有用。”包子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将那东西又收回了口袋里。
        “对了包子,你那东西是什么?”叶修忽然开口:“我看不到你的道具。”包子愣了一下,然后很快的开口:“是一个写了很多字的本子,什么‘设计图纸’啊,‘优化方案’啊之类的东西。”
        这下轮到叶修愣住了,许久,他开口:“好好利用,好好钻研吧,包子,你很重要啊。”

        在和包子沟通之后,叶修确认了,包子的图纸偏居家性,比如他所说的,“灶台设计图纸”啊,“排气系统优化方案”啊之类。而叶修这边的则更偏向于生存性,比如火把,短刀的制作等。
        就在期待这时,周泽楷听到了那个自他遇到叶修后就没有听到的声音:“获得求生者,开启饥饿系统。”同时,他感到自己的肚子忽然叫了一声,然后,三人的肚子都叫了起来。
        包子拍了下手:“对了,我知道哪里有食物!”
        于是,几分钟后,三个人站在房门口,看着满屋的食材,和一旁的空地,愣住了。没一会,叶修忽然看向了包子:“包子,我记得你那,应该有灶台的设计图吧?”
………………………………………………………………
        今天玩游戏玩的有点晚……所以仿佛在修仙。
        文章质量可能也会差,还望大家见谅!
         我明天(大概可能也许)会修改密码一下。
        ……感觉包子ooc贼多,忽然绝望。
        如果你看到这里,真的非常感激!

评论(1)
热度(34)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