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周叶】生存游戏(3)

嗯,虽然儿童节过了,还是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我现在在很认真的思考这篇文的走向。
有一个不错的脑洞,但是八成是be,另一个脑洞比较长,不过he的可能性大一点。
大家有什么想法么……可以给我提议一下啊!
如果没什么想法,下一章开始我就按第一个脑洞来了……
以及,还是那句话,觉得这篇很辣眼睛的,我随时可以删!真诚脸。
以上。
…………………………………………………………………
         当他很快的踏进了入口之后,他看到了叶修,正抱着胳膊,若有所思的看着什么的样子。他觉得自己的心一下放了下来,他长出了口气,就看到叶修忽然转头,见是他,挑了挑眉,对他们招了招手:“小周,你过来看。”
        周泽楷于是走上前,垂下眼,就看见叶修一双精致的宛如艺术品的手摸向了墙壁,在漆黑的玩手机墙壁的映衬下,那双手显得愈发白的耀眼,他不由微愣了一下,就听到叶修开口,声音里带着从容的愉悦:“怎么样小周,看出什么了么?”
        周泽楷忽然回神,眯起了眼睛,开始认真的看着叶修指的方向。显而易见的,他没有看出什么。似乎看出来了周泽楷的困惑,叶修勾起了嘴角,一把抓住了他的手,按向了墙壁。
        周泽楷的意识还未从“前辈摸了我的手”中走出,就被手底下的触感吸引了注意力,他皱了皱眉,手仔细的摸了摸,才开口:“这是……”
        “没错,就是它。没想到啊,这鬼玩意居然是那种东西。”叶修耸了耸肩,掏出一根烟叼在了嘴里,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了打火机:“如果是这样,那这倒说得通了。小周你的身份大概是‘引领者’,我么,大概是‘技术员’,也就是说,还会有‘生产者’,‘狩猎者’等存在。”
        说着,他叹了口气:“这大概是一个大型生存游戏。不过理论上来说,我们应该有初始物资的。怎么样,小周,地图上有什么标记么?”
        周泽楷愣了一下,不知是因为叶修的问题,还是他的理解。然后,他打开了地图,看了很久,摇了摇头:“地图上没有标记。”
        叶修似乎并不意外:“那我们就走一走,找找吧?反正也需要和别的身份的人汇合,不过我们得先回去,把武器拿上。”

        现在,周泽楷拿着火把在前方带路,叶修跟在后面,打量着周围,不知道在寻找什么。
        从外面看,这明明只是一个普通的小房子,可是从他们走的距离来看,很明显,这个房子是很大的。不仅大,还四通八达。这是在他们路过第5个路口的时候,叶修的评价。
        看着周泽楷手中几乎完全没有变化的火把,叶修忽然笑了:“看来这个工具书还是很稳的,至少哥做的火把还是很耐用的么,对吧小周?”
         周泽楷似乎在想别的事情,猛的被叫到,似乎没反应过来,然后才点了头。叶修倒也没再说什么,只是低下了头,继续了用他的话说是“翻看工具书”的行动。
        一时间,除了火把燃烧的声音,一片寂静。
………………………………………………………………
我就是短小么,我也很绝望啊。
不知道该选择哪个脑洞,你们快帮帮我,qwq
还有,表白每一个看到这里的小天使,真的!那么,晚安咯!

评论(4)
热度(29)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