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博晴】别怕,是假的。(6)

……大概是一个现代架空
人物也可能很崩
还可能夹带酒茨,狗崽,鬼使兄弟等cp
这三个是肯定会有的,别的我……目前还没什么很吃的,也许暂时不会有。
主cp博晴大概,不过我这里写出来的大概也就是无差了吧。
年龄差有,设定会比较……奇特?
因为很萌年下所以应该是年下。
ooc很严重。
差不多就这么多预警,我应该以后没新内容之前就复制粘贴了,所以看到一样的开头不用震惊。
……………………………………………………………………
        萤草为神乐输入了一些灵力,告知了博雅,神乐应该很快会醒来,然后有些担忧的看了一眼晴明,才鞠了一躬,然后缓缓消失了。博雅看出了萤草那一眼的担忧,皱了皱眉,似乎想要的问什么,就在这时,神乐醒了过来。
        醒来的神乐先是看到了博雅,匆匆的点了点头,然后,她的视线猛的掠过博雅,在看到晴明以后,明显的松了口气,开口,声音里带着急切:“晴明!你怎么样了?”
        晴明愣了一下,开口:“我并无什么不适,不过……我之前认识你么?”神乐先是一愣,然后,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笑了:“看来计划成功了呢,真的太好了,晴明!”
        晴明本能的皱起了眉,却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博雅也皱起了眉,他面色有些凝重的看向了神乐:“神乐,你为什么会认识晴明?”
        神乐愣了愣,摇了摇头:“我也不记得了,只是忽然间有什么东西提示着我,晴明是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晴明忽然笑了:“虽然我并不记得你,但是我也觉得你很熟悉。”说着,他蹲了下来,看着神乐,笑着说:“谢谢你关心我,我真的没事。”

        拒绝了博雅和神乐的留宿的提议,晴明离开了那间房间,一个人走在大街上。他明明只是安静的走着,却仿佛没有一个人看到了他。他明明有着夺人心魂的容貌,所有人却都对他视而不见。
        走着走着,他停在了那间咖啡厅的门口,眯了眯眼,伸手,推开了店门。
       犬早在他站定在门口的时候,就已经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见他进了门,微微一礼:“晴明大人。”
        晴明回了一礼:“大天狗大人,抱歉打扰了。”大天狗摇了摇头:“不会,您为了三界平衡,奔波许多,如有什么是我能帮上的,是我的荣幸。”
        晴明眯了眯眼:“大天狗大人应该知道,源博雅是‘钥匙’吧?”大天狗点了点头:“正因如此,我才会保护他。”“既然如此,大人也该知道,‘钥匙’可以用来开门,也可以用来锁门了?”
        大天狗忽然愣了一下,抬头,表情变得有些严肃:“愿闻其详。”

        晴明离开咖啡馆之前,将妖狐拜托给了大天狗。看在晴明给出的消息很有价值的份上,大天狗收下了妖狐。晴明一离开,妖狐就紧踩着步伐的走进了咖啡厅,对着大天狗一鞠躬:“大天狗大人,我们又见面了。”
        大天狗只是默默地点了点头,假装自己没有看到妖狐眼底的戏谑,与一丝杀意。
………………………………………………………………
嗯,为了那位真爱同学,虽然我今天还是你累到崩溃,不过还是决定更一点点这篇。
太困了,所以想说的话明天或随缘补。
晚安。

评论(3)
热度(26)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