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狗崽】不再重逢01

心情不好啊……感觉自己简直一无是处啊
不过还是不要释放太多负能量了……
还是开虐来的实在些对吧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心吧我的文笔是虐不动的!
ooc重度患者
我吃的cp好多啊……数不过来了
以上
…………………………………………………………………………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晴明家有一只非常特殊的妖狐,不知道为什么,似乎不能说话的样子。
        这只妖狐不是被召唤出来的,而是晴明外出时偶然遇到的。遇到的时候,妖狐伤的很重,却不知为何,紧紧的握着手中的一条白色布条。
        本着日行一善的原则,晴明带着妖狐回到了寮里。经过治疗,妖狐的情况稳定了下来,却没有清醒的迹象。所幸寮内尚有空房,晴明就暂且将妖狐安置在了空房里。
        而那个被妖狐紧紧攥在手里的白色布条,在经过几次取出的失败尝试后,就被大家放弃了。
        是什么重要的东西吧?
        在妖狐醒来之后,晴明这样问他。
        刚苏醒的妖狐仍然很虚弱,得知自己晕倒也没有松手,有一瞬间的诧异,却带着柔柔的笑,摇了摇头,没有说话。晴明见状也不追问,只是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交代了一下对方好好休息,就带上了门出去。
        以至于等到大家发现这只妖狐不会说话,已经是一段时间之后的事情了。
        最先发现的,是山兔。总也耐不住性子的小家伙,迫不及待的想要问候伤员先生,却在说了无数的话之后,只换来伤员先生一个微笑——虽然真的很好看啦。然后,在山兔掩盖不住的沮丧的表情中,妖狐伸出手,摸了摸山兔的耳朵,然后指了指自己的嘴,露出一个抱歉的表情。
        山兔似乎懂了,又仿佛没懂的歪了歪脑袋,不过她至少确定,伤员先生不是讨厌她,这就足够了。因为伤员先生垂着眼,露出了一个相当温柔,却也相当寂寞的笑容。
        就好像明明什么都失去了,却还不得不对着世界强颜欢笑一般。
        很快,妖狐不会说话的事情被传到了全寮。惊异于这只与众不同的妖狐的同时,不得不说,担心于妖狐会利用花言巧语欺骗年幼少女们的家长们,总算松了一口气。而那只妖狐有些苍白的面色,配上因伤而愈发单薄的身形,看起来也是招人怜惜的紧,久了,也就逐渐被众人所认可了。
        同时,在伤势逐渐被养好之后,妖狐的战力也一点一点被凸显了出来。
        不知道为何,他的狂风刃卷总是带着一去不回的气势,应用上也熟练很多,无论是攻击的力度,亦或是攻击的频率,都强大的惊人。被称赞时,他也只是微微一笑。除了容貌与技能,他完全不像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妖狐。
        在那天前,他们都这么认为。

        那天,一个小妖突兀的出现在寮的门口,有些畏畏缩缩的探了探头,然后在看到妖狐的一瞬间,带上了一种极度愤怒的表情,猛的冲了进寮中,指着妖狐,破口大骂:“你!你怎么还活着?把我家大人伤的那么重,你怎么可以还活着?”
        彼时妖狐正闲坐在案旁,见了那小妖,先是一愣,然后皱起了眉,表情有些悲伤的摇了摇头。小妖眯眼看了一下他,猛的扬起了眉:“我还以为你当真全身而退了,原来你也受了重伤,不过只是重伤哪里能够?今天我就要你为我家大人陪葬!”
        妖狐又是一愣,那小妖却拿着兵器,已经冲了上来。他本能的挥手就是一个风牢,却被莫名的打散。小妖的兵刃即将打到他的身上之时,他胸口挂着的一根金色的羽毛忽然发起了金光,下一刻,小妖被猛的弹开,指着他胸口的羽毛:“怎么可能?那位大人被你伤的那么重,为何他的羽毛还要保护你?”
        妖狐眯了眯眼,妖力在身边缓缓的浮现出几个字:“你不是他的手下。”
………………………………………………………………………………
一个草稿箱里存了一个世纪一样的脑洞……
愚蠢的我忘了tag,都是昨晚太困的锅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39)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