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虽然大概是年终总结,不过已经是新的一年了,就当是个展望吧……
今年是一个真挖坑年,在spn之下挖了一个已经快被我遗忘的温家弟兄,盾铁受到美队三的刺激开坑打算虐队长,然后我就爬了阴阳师的墙头,被粮多可口的狗崽圈在了坑里,又相继迷上了酒茨黑白骨科无差和博晴,幸运的是,这些cp只有酒茨我还没有凑齐,不过这并没有阻止我的ooc真的是万分抱歉。作为回报,阴阳师并没有挖坑,而是稳妥的写了一系列小短篇。
文笔如此差的我,能够得到大家一点微薄的欣赏,真的是万分感激与不知所措,虽然点文并没有玩也没有达到100粉……不过鉴于我的坑品,我觉得粉丝还是不要太多的好2333
总之……如果可能的话,这两天有打算码以上剧组的贺文,不过还请不要太过期待,毕竟我……从来是思想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
以上,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我会尽量填完前两个坑的!!!
以及如果真的有人看到这……在以上这些cp或更多我可能会吃的cp中,如果有什么想看的梗,并且不嫌弃我的文笔,也欢迎留言告诉我,我……应该会写……吧!

评论
热度(1)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