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无名之名 04

嗯……刷一发存在感
ooc严重,设定什么的见前文,具体多前……我也说不清了。
以上。
…………………………………………………………………………
        那之后,复仇者的任务逐渐多了起来。对于损失一人的复仇者来说,这算不上什么好事。特别是损失的是和大家配合默契,还拥有一整个钢铁军团的钢铁侠,这种人手的短缺显得更加明显。
        Friday暂时的担任了复仇者的消息来源与敌人的弱点寻找任务,但AI只会用一成不变的语调将自己通过分析得出的结论告诉众人,这让习惯了钢铁侠时不时贫嘴的复仇者心里更加微妙。一方面,团队频道变得简洁高效,另一方面,无可避免的,在这种简洁高效的指挥背后,每个人都觉得心里空空的。
        而战斗结束后,众人还是会,如果在纽约的时候,习惯性的去吃沙威玛,却再也找不回曾经一起吃的感觉了。而这种感觉,直到Clint开始抱怨之前,没人真正说出来。
        那是一个没有任务的下午,鹰眼惯例的打开了冰箱,Natasha正好走过,看到Clint对着大开的冰箱门叹了口气,顺口问道:“怎么了,Barton?”Clint摇摇头:“只是忽然很不习惯我的小甜饼没人动了。”然后拿出一块,咬了一口:“没人和我抢小甜饼,明明应该是好事,为什么我会觉得,它没有以前好吃了呢?”
        沉默了一下,Natasha拍了拍Clint的肩膀:“我也很想他,我相信大家也都是,但我们还是要向前看。”说完,Natasha眼角瞥了一眼走廊,摇摇头,走了。走廊上,Steve带着怅然若失的表情,苦笑着摇了摇头。
        他都知道,自从大家听说了西伯利亚的事之后,或者甚至在那之前,他们就很小心翼翼的不在他面前提起Tony了。甚至Rhodes上校,也在那次爆发后再没提起过他的好友。他们似乎觉得,不去提起Tony,大家就会一点点忘却。但是他看得到Rhodes上校每次看着自己腿上的辅助器时落寞的眼神,看得到Banner在实验室里偶尔的愣住的表情,看得到Vision路过Tony的房间时,不自觉的停顿……他看得到,也看不到,他自己在每次战斗之时下意识的将视线投向空中,再默默地收回。
        他以为伤口会渐渐愈合。

        又是一个外星人入侵的日子,尽管有着雷神的帮助,对于空中的攻击,复仇者们还是捉襟见肘,复仇者们默默地又一次在心里怀念起他们知道不可能出现了的钢铁侠,就在这时,团队频道忽然传来Friday的声音:“检测到危急状态,是否启用钢铁军团?”复仇者们都愣住了,Clint开口,带着怀疑的语气:“钢铁军团?我以为它们已经用不成了。”“Sir为captain开启了最高权限,captain拥有一切sir所遗留物品的使用权。是否启用钢铁军团?”Steve完全的愣住了,Friday的提问又重复了两次,他才开口,却感觉,自己的嗓子仿佛堵住了一样:“启用。”
        钢铁军团呼啸而出,看着一排一排的钢铁士兵,Steve忽然觉得,那道闷在自己心口的伤,愈发疼痛了。

        同一时间,小镇。
        “外星人为什么总是喜欢入侵纽约呢?”Abner叹了口气:“Tadashi,我们就没有别的频道可以看了么?”电子管家沉默了一秒,开口:“Sir,经过我的检测,现在所有频道都在播放外星人入侵……除了东京电视台。”“那就给我连接那个东京电视台。还有,我说过吧,不要叫我sir。”无奈的翻了个白眼,男人看着电视上出现的动画,愣了一下:“东京电视台在播放……动画片?”Tadashi的声音带了点笑意:“毕竟日本是动漫大国,Mr. Stark。”摇摇头,Abner说道:“是Stan,Tadashi,你又叫错了。”然后,他换了个姿势,窝在沙发里,耸耸肩:“好吧,谁让我现在在休假呢?”
……………………………………………………………………
最后那段梗来自全国都在播放美国大选我还是只关心我的螃蟹的东京电视台。当然,这一切只是杜撰,我不知道日本会不会播报美国被外星人入侵的事,只是想玩这个梗!
好了我知道人物很崩了辛苦你看到这里啦!

评论(3)
热度(29)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