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终于赶在利达生日之前把生贺视频po上去了,至于什么时候吐出来……谁知道呢?
记得遇到小先生的时候,我大二,浑浑噩噩,刚失去一个很重要的人,整天颓废的缩在床上,昏天黑地的抱着电脑看剧,渣游戏。一次偶然,刷到了死神君,由于名字很打动我,也就决定去看一看。也因此,对小先生的颜一见倾心。
因为喜欢小先生的颜,我去搜索了他的名字,又搜索了他的其他作品。第二个刷的,是小锁匠。当时只看剧,只是小先生的颜饭,演技饭,却也觉得这个人长得真心好看,然后注意到死神君的主题曲,才发现居然也是他唱的,这个人原来还是个歌手,在一个叫岚的组合里啊。
于是默默地去搜起了他的别的东西,从剧补到音番,从音番补到con,被小先生的每一首solo震撼的无法自拔,然后,又从con补到了番组。
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平时一副睡不醒的样子真的是演唱会,电视剧里把我迷的七荤八素的人么?!现在想来,对小先生越来越深的探究,大概就是我一点一点陷在了他的坑里,然后逐渐无法脱身的原因了吧。这个人总有那么一种魔力,让你越往下挖,越挖出更多,却永远也挖不透。
于是越陷越深,于是无法自拔。
到现在,我从一个五子的颜都认不全的脸盲,到和声里都能准确分辨nino和小先生的声线差距,对他们的了解越来越多,也越来越爱。
只是无论如何,小先生这个坑,我是出不去了。会苏团里的其余四子,但本命果然还是小先生啊。特别是每次一solo就要杀人的演唱会,活生生逼得我无数次回放还是不可自拔,这大概就是岚的,大野智的魅力吧。
总而言之,希望我的小先生,岚的大哥和队长的智君,在新的一岁里,也依然开开心心,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我,以及和我一样的千千万万的迷妹们,会永远守护你的!
最后还是想私心说一句,我爱他,所以我会连着他爱的人一起爱,我爱他,所以我希望他幸福,因为那就是我的幸福。嗯,可能ky了点,但这是我一直坚信的!
以上,送给这个世界上最最美好,最最可爱的大野智先生!

评论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