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博晴】別怕,是假的 (21)

……大概是一个现代架空

人物也可能很崩

还可能夹带酒茨,狗崽,鬼使兄弟等cp

这三个是肯定会有的,别的我……目前还没什么很吃的,也许暂时不会有。

主cp博晴大概,不过我这里写出来的大概也就是无差了吧。

年龄差有,设定会比较……奇特?

因为很萌年下所以应该是年下。

ooc很严重。

差不多就这么多预警,我应该以后没新内容之前就复制粘贴了,所以看到一样的开头不用震惊。

======================================

  博雅没有答话。

  八百比丘尼却也不急,只是带着淡淡的微笑,看着他。

  博雅终于长叹了口气:“为什么?如果我的记忆没有错,你应该是八岐大蛇那边的人,对吧?”

  八百比丘尼还是笑着,摇了摇头,开口,声音仍然柔和:“并不是这样的,博雅大人。我并不是谁的人,我只是一个渴求死亡的,苦命的人而已。”“所以为了死亡,你不惜将世界弄成这样么?”博雅的面色一瞬间变得很黑,他握紧自己的弓箭,却终究没有将它举起。八百比丘尼垂下眼,瞥了一眼博雅手中的弓箭,笑的更灿烂了些:“博雅大人,您现在这样跟我浪费时间真的好么?您应该也知道,时间拖得越久,晴明大人就越危险,对吧?”

  博雅没有答话,他的视线移向了一旁的神乐,看了一会,他看回了八百比丘尼:“我要怎么协助你?”八百比丘尼于是更愉悦了。她将神乐的魂魄固定在原地,向前走了起来:“我们要快一点了,他们已经要到达封印中心了。”

  

  酒吞坐在晴明的身旁,对着忽然出现的大天狗,摇了摇头:“我不知你所谓的狐妖在何处,也并未见过。”说罢,他无视了大天狗忽然变得极差的脸色,望向远方:“不过,我想,你的问题,应该能在那处得到答案。”

  顺着酒吞童子的视线望去,大天狗看到了一柱忽然冲天而起的红光。红光中,有他非常熟悉的妖力的痕迹。他皱紧了眉,下一刻,消失在了原地。

  看着大天狗离去的背影,酒吞童子下意识的一声冷哼后,看着地上的晴明,眼中涌出一丝思考的意味。

  就在这时,晴明忽然睁开了眼睛。

  没有任何迟疑的,他径直望向了光柱的方向,对着身边的酒吞童子点了点头,他盘膝坐下,缓缓的结起了印。

  下一刻,一道明显虚了很多的,晴明的身影从晴明的身体中站了起来,对着酒吞笑了笑:“酒吞童子大人,请放心,我一定会将茨木童子大人完好无损的交回您的手上。”说完,不等酒吞作何反应,他的脚一踏,消失在了原地。

  看着晴明消失的身影,和闭目坐在原地,面色苍白的晴明的身体,酒吞的面色终于更差了几分。他想要去向那道红光的所在,却碍于晴明的身体的缘故,只能坐在原地守护。这让他非常的烦躁,却又无可奈何。

  就在这时,鬼使白悄然的出现在了他的身侧,对他鞠了一躬:“酒吞童子大人。”然后,他看着晴明的身体:“晴明大人这是……为何要强行抽离所有的魂魄?”

  酒吞童子看着远处的红光,语气满是严肃:“他已经釜底抽薪了。你又为何过来?”

  鬼使白也看向了那处红光:“彼界与那一界的连接忽然出现严重的动荡,阎魔大人派我前来观察……晴明大人究竟打算做什么?”

  酒吞童子忽然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谁知道呢?也许是浪费自己的生命也说不定呢。”

====================================

我来更新啦!

为什么更新?

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就当给自己的生贺啦!

恩……虽然觉得不大可能,还是希望有人能祝我生日快乐呢2333

以上!

评论(5)
热度(15)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