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虫铁】不记归期 03

久违的更新
我知道我的文笔很糟啦……但是我真的很想好好地讲自己脑海中的故事。
哪怕有一个人会看了以后觉得,啊,这个构想很棒啊,我喜欢。
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了。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消沉了起来,也许是意识到自己太差劲了吧……
也不知道这样的我会不会还有人在期待
2333
好了,不消沉了,放文吧。
===================================================

  几分钟后,Tony面色凝重的挂了电话,沉默了一会,在频道里开口:“几位,我们需要商量一个对策。”频道里传来他的声音:“各位,听好,我们现在面临一个非常严峻的形势。我刚跟奇异博士联系了,他告诉我,市中心有极其庞大的能量集结,形势不容乐观。”所有人俱是一惊,然后,Peter的声音带着些许无措,传了出来:“那……那该怎么办,Mr.Stark, 我们没有多余的人手了啊!”

  Tony叹了口气,正打算说什么,他的身边,恶作剧之神忽然出现,面上满是调侃,声音带着嘲弄:“Stark,看起来你已经黔驴技穷了?”Tony停下了动作,惊讶的发现周遭的形势没有进一步恶化。他愣了一下,看着Loki。Loki也看着他:“不要误会,只是为了我们的协议能够顺利进行。”说着,他忽然挥舞着权杖,向Tony甩去。

  权杖径直的穿过了钢铁侠的战衣,击中了他身后的一个试图爬起的士兵。Tony深深地看了Loki一眼,转身,毫不犹豫的向着市中心前进。

  到达市中心的时候,Tony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虽然他也曾见过很多次不同的,类似世界末日的场景,可这一次,在他们人手格外短缺的这一次,这个规模明显有些超纲。看着逐渐洞开的传送门,与源源不断的,却整齐的立在传送门前,明显等待集结的外星人,Tony深吸了口气:“伙计们,我这里有非常紧急的时态,市中心,现在!”说着,他摇了摇头,在心里又一次想了他的“最后一次”,然后,没有任何犹豫的落地,举起手,开口:“不要动,如果你们敢过来一步,我们会让你们付出代价的。”

  对面报之以沉默,Tony在盔甲下紧紧地抿住了嘴唇,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就这样在战斗中死去也许会更好,一个为了保护众人,牺牲性命的钢铁侠,也许会让一些总是嘲讽他的人闭嘴。可是在他内心的深处,又有那么一个微小的声音在告诉他,不,他不想死,至少再见那人一面……紧接着,他开口,声音坚定:“FRIDAY,启动钢铁军团。”

  铺天盖地的钢铁士兵自Stark大厦中飞出,飞快的向他汇合。很快,钢铁军团集结完毕,这下两边看起来势均力敌了一些。可只有盔甲里的人知道,他是多么的孤立无援。

  可他没有选择后退,他也没有办法后退。他看见传送门的那端,指挥者一般的人举起了手中的权杖。他定下心神,说道:“FRIDAY,你指挥钢铁军团,掩护我。”AI应了声是,他蓄了力,随后,伴随着一场冲刺,他率先飞入了传送门内,开启了一场以进攻为主要方式的阻击战。

  所以,他没有看到在他冲入传送门前的一瞬间,出现在他身后不远的大楼上的Loki带着些许奸计得逞的意味露出的笑容,也没有看到在他率领钢铁军团进入传送门之后,忽然全部消失的,残留的外星人。

  恶作剧之神手执他的权杖,迈着从容的步伐,缓缓地跟在钢铁军团的身后,踏入了那个遥远而又陌生的外星世界。

  他站在那端的传送门前,高声说道:“Stark,我能关上这个传送门,你要我关上它么?”Tony的声音远远传来:“关上!”于是,神灵对着地球那端迟迟赶来的几人露出一个暧昧的笑容,在他们能够到达之前,将传送门彻底关上了。

===========================================
是的,忽然开始神展开……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
如果还有人期待的话2333

评论(1)
热度(17)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