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博晴】别怕,是假的(18)

……大概是一个现代架空
人物也可能很崩
还可能夹带酒茨,狗崽,鬼使兄弟等cp
这三个是肯定会有的,别的我……目前还没什么很吃的,也许暂时不会有。
主cp博晴大概,不过我这里写出来的大概也就是无差了吧。
年龄差有,设定会比较……奇特?
因为很萌年下所以应该是年下。
ooc很严重。
差不多就这么多预警,我应该以后没新内容之前就复制粘贴了,所以看到一样的开头不用震惊。
…………………………………………………………………………
    茨木童子却没有什么太过震惊的表现,他只是平静的看着晴明一瞬的变化,微微叹了口气,什么也没有说。
  在那漫长的,暗无天日的时光里,他见过这样的晴明很多次了,只是这次的恢复格外的快而已。这不是什么好事,毕竟,晴明的力量都用在了封印之中,这样快的恢复,只能证明他用在封印中的力量越来越弱了。
  于是他知道了,这代表着他们的时间快要到了。这样的情况下,晴明为他钻营来的那些多余的时光,的确不会是属于他的。知道这一点,他并没有任何的怨念,毕竟,在那一日之后,他的每一分,每一秒,其实都是偷来的。
  两个晴明,费尽心机,将他“茨木童子”救下来,并且让他在漫长的岁月中,同那一界同化,最根本的目的,早在一开始,就已经经由那一界细密的封印,传达到他的脑海里了。
  
  妖狐能够看到,自己体内的妖丹已经暗淡,渐渐地失去了光泽。他笑了笑,看着门外有些戒备的大天狗的背影,却没有说什么。
  从体内妖力的流失速度来看,晴明大人应该已经恢复了记忆。所幸他在这之前,已经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将无辜的,不知情的式神们从那一界带了出来,只待晴明的计划完成,他们就能好好的生存了。
  至于他……当初选择了这个方法的他,每一分钟的苟活,都是一场恩赐了吧。这样想着,他望向大天狗的眼神里,多了一分自己都未能察觉的深情。可惜,他的所有窥探,都隔了一个完美的结界,他看得到对方,对方却看不到他。
  不过这也挺好,他想着,暗淡的妖丹终于裂开了一个缝隙。
  
  博雅停在一棵树前。
  人来人往的街上,却奇异的没有一个人看到他的存在一般。人们只是行色匆匆的走着,日复一日,一成不变的走着。博雅忽然伸出手,紧紧地握住了那棵树。树在他的手上泛起一阵红光,最后定格成一把赤色的弓。他摸着弓,笑了。
  晴明,他想,你果然还是很不会藏东西。
  下一秒,他看到了,那把弓的旁边,一柄粉色的伞静静的立着。
  神乐,他想,等我帮晴明结束了那一界的事情,我就让他带着我,我们去找你,所以你一定要等我。
  然后,他收回了弓,看着那把伞慢慢的消失在了原地,变成了一株小草。
  他转身,下一秒,消失在了原地。
  
  鬼使黑盘着膝盖,站在那一界与彼界的交界处,面对着站在彼界的鬼使白。
  “鬼使黑,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鬼使白皱着眉,面色严肃的看着鬼使黑,开口。
  “我们没有什么关系啊,鬼使白。”镰刀横着放在膝盖上,鬼使黑一脸漠然。他感觉的到,那一界的灵力正在缓缓地发生着变化,他知道,晴明所谓的时机已经近了。看着面前仍然一脸严肃的鬼使白,他忽然挑了挑眉:“怎么,鬼使白大人,作为彼界使者的您,难道想和我发生点什么关系么?”
  没等鬼使白做出什么反应,鬼使黑露出一个完全虚假的笑容:“鬼使白大人,您想做什么请便,我就不奉陪了。”说完,他一瞬间消失在那一界混黑的天色里,只留鬼使白皱着眉,看着他消失的身影,若有所思。
  现身的鬼使黑靠在林中的树上,一手捂住胸口,面色青灰,轻轻地喘着气,嘴角逸出一抹笑容:“快了,当初的那些诅咒,很快就要终结了……月白,你会自由的,我会让你自由的。”
…………………………………………………………………………
久违的更新,这篇怕是都没人记得了orz
从目前的走向来看,很可能是be啊……不过应该也没人在意了吧。
很难过,真的不知道八百比丘尼和八岐大蛇的关系,接下来大概就是随意瞎编了,还请一定不要介意。
以上。
这篇也是接近尾声了呢,其实。

评论(11)
热度(25)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