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虫铁】不记归期 1

……罪恶之手向着ooc的道路一去不返了!
所以真的非常ooc
献给秋冬交替夜不能寐的自己。
私设重要人物死亡有。
Dr.Strange有。
可能会让Tony学魔法……想想还有点可怕呢,所以真的,慎点。
…………………………………………………………
        Tony.Stark是一个很严谨的人,Peter.Parker总是这么认为的。
        他仿佛无所不能,高科技的战衣,神出鬼没的踪迹,足以敌国的财富,和永远天才的头脑。
       尽管有的时候,他对于一些事情的态度过于谨慎,但总体而言,他还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上司,一个非常值得尊敬的长辈。
       对于Peter来说,Tony本来应该是这样的存在的。         所以当他宣布了自己和Pepper的婚期,Peter发自内心的觉得,自己应该对此感到高兴。
       可他发现自己不能。
       一种莫名的情绪侵袭着他的心,让他不自觉的对Tony的婚事有着浓浓的抵触。起初,他困惑于自己每次见到Pepper时候的极其复杂的情感,这让他一度认为自己爱上了这位干练而美丽的女士。可是随后,当他发现自己对于Mr.Stark的保镖先生,他的联系人Happy有了同样的情绪的时候,他忽然意识到,让他产生那种情绪的人是Mr.Stark,而那种情绪名叫嫉妒。
       是的,他在嫉妒,嫉妒Mr.Stark美丽的未婚妻,嫉妒同Mr.Stark亲密接触的保镖。而当他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他终于不得不承认,他对于Mr.Stark的态度可能出了点问题。
       也许不止一点?
        毕竟Mr.Stark真的是太好的一个人,他那双琥珀色的大眼睛如同蜜糖一般诱人,谁能在被那双眼睛凝视的时候不被吸引呢?还有那迷人的嘴唇与整齐的胡须,它的每次上扬都让人如痴如醉,更何况那有些粉嫩的颜色看起来是那么的诱人。
       哦,还有Mr.Stark那翘挺的臀……想到这,Peter红了脸,尴尬的捂住了某个地方,并且制止自己再想下去。
       总而言之,Mr.Stark是那么美好的一个人,他还那么优秀,那么平易近人。谁会不喜欢他呢?        

        Tony.Stark从来不否认自己是一个失败者。
        他本是为了保护这个被他伤害的世界,才选择成为钢铁侠,成为复仇者,然而,事实上,正是由于他,事情才变得更加糟糕。
        他无法保护Pepper,无法保护Happy,无法保护Rhody,甚至连Jarvis,他都无法保护。
        而每当他试图去保护什么,事情只会变得更糟。
        上一次他试图保护世界,结果一座城市被夷为平地。这次呢?他试图拯救整个团队,结果呢?团队四分五裂,Rhody身负重伤。
        而他,一次次站在公众面前,表面上趾高气扬,心里溃不成军。
        如果没有Ironman,这个世界也许会好很多。
        他第一千次想到了退休,然后第一千零一次告诉自己,下一次结束,他就退出。
        不再去拯救世界,不再去弄巧成拙,他和Pepper已经订婚了,他可以从前线退下来,做一个单纯的投资商,做他的天才慈善家百万富翁,和Pepper,他的好姑娘结婚,幸福的生活下去。
        可在那第一千零一次的最后一次行动中,Pepper被抓,当他终于拯救了许多的生命,终于能去寻找他的女孩的时候,她没有再一次等待他。
        奇迹这种东西,终究是一个小概率事件。
        而当时,距离他们的婚礼,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

        Peter.Parker知道这件事的时候,事情已经过去一周了。不过,考虑到他最近一直忙于学业与自己的小“兼职”,而且他同Tony的联系真的很少,这实在不该怪他。
        他尽自己最快的能力找到了Tony,他以为自己见到的会是一个消沉,悲伤的Tony.Stark,可事实是,Tony看起来同往常没有任何区别,沉稳,冷静,坚定。
        如果忽视他身上(显而易见)的婚戒,那么他看起来似乎同以往完全一样。
        可是Peter觉得,那婚戒太过醒目,也太过悲伤了。
        明显不合尺寸的指环被镶嵌在无名指上,周遭甚至隐隐的透出血色。Tony的表情却极为正常,他拍了拍Peter的肩膀,带着笑容,开口:“Hey,kid,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
        然后,他把玩着手上的戒指,开口,语气里是满满的坚决:“我决定退出复仇者联盟,给自己一个长假了。你愿意接替我么?”
……………………………………………………………………
明明应该是秋冬交界,现在已经是冬天了吧喂!
总之,这篇应该不会是甜的。
正如我之前所说,我是打算让妮妮和奇异博士成为同类人的,也就是魔法师。为什么呢……大概就是任性了吧。
我对于角色的唯一了解停留于钢铁侠出演的所有相关影片,与奇异博士这部电影,也就是说,我的认知完全架构于电影,希望……各位漫画党能够谅解。
大盾应该之后出现,说实话,作为一个妮吹,我对大盾……总之不会是太过喜欢。但是并非美国队长这个角色,亦或是CE这个演员的锅。我所不满的,是电影里对美国队长这个角色的塑造的矛盾,与处处甩锅钢铁侠,更重要的是所有人还视为理所当然的愤怒。
而小虫,他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孩子,有着对英雄的崇拜,对邪恶的深恶痛绝,他是善良的,单纯的,却也是勇敢的,有责任心的。这个孩子非常幸运,他有着一个因为失去太多而处处保护他的引导人,可这同样也是他的不幸。这并不意味着铁的保护是错的,只是他的保护对于一个青春期的,憧憬英雄事迹,又恰好具备了能力的青年来说有些过了。他太害怕失去,所以过度保护,却又不肯说明。这是一种很有趣的大人的自尊心,却也让他们在沟通中存在很大的信息不对称。
好像说了太多……我个人的理解是非常浅薄,并且囿于我的个人偏好,同时也非常片面的。如果当真有人……越过那些拙劣的文字,读到了这里,真的非常感激。
以及我现在都不太敢确认我是不是可以打上盾铁这个TAG,如果不妥,请告诉我,我会及时删除。

评论(6)
热度(27)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