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博晴】别怕,是假的。(8)

……大概是一个现代架空
人物也可能很崩
还可能夹带酒茨,狗崽,鬼使兄弟等cp
这三个是肯定会有的,别的我……目前还没什么很吃的,也许暂时不会有。
主cp博晴大概,不过我这里写出来的大概也就是无差了吧。
年龄差有,设定会比较……奇特?
因为很萌年下所以应该是年下。
ooc很严重。
差不多就这么多预警,我应该以后没新内容之前就复制粘贴了,所以看到一样的开头不用震惊。
……………………………………………………………………
        “晴明大人,”他看着面前的白发男子:“唤吾前来,所为何事?”
        晴明先是看了看白发大妖的妖力稳定程度,然后开口:“你的伤还未养好么,茨木童子?”茨木耸了下肩:“吾友那种强大的妖的攻击,怎么可能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能养好?”看到晴明似乎陷入了思考,他慌忙补充道:“汝不必担心,即使吾的伤并未好透,帮你也绰绰有余了。”
        晴明叹了口气:“只怕我要去的地方,以你现在的能力,无法全身而退。”这话一出。茨木皱起了眉:“你要去深处?为何?”
        “我有困惑,需要八百比丘尼的解答。”晴明揉了揉眉心:“虽然我的直觉告诉我,解除她的封印,会带来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可是我没有别的办法,我是当局者,就注定我无法看到更多的角度。”
        茨木正了脸色:“你该知道,解开她的封印,对你是一个很大的损伤?”晴明点了点头:“如果我没有更多的资料,我的计划在执行上可能存在问题,这个险我冒不起。”
        “既然如此,那便去吧。”茨木点了点头:“吾会为你保驾护航。”

        狐坐在吧台前,垂着眼,随意的坐着,手中把玩着一支精致的餐刀,慵懒的表情和修长的身形,让店内的客人不住打量。
        似乎注意到旁人的视线,他抬头,对着店内露出一个柔和的笑容,瞬间,店内起了一阵吸气声。犬从后面走出来,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副景象。
        不得不承认,妖狐一族的皮相当真美得令人叹服。他这样想着,走到狐的面前,却是一把夺过了那把餐刀。
        狐抬头,看向他的视线里流露出一丝迷茫,犬敏锐的看到那双微眯的眼下,几乎难以察觉的淡淡乌青,愣了一下,他开口:“你若是累了,可以去后面休息一会。”
        似乎脑子也慢了半拍,狐侧了侧头,眨了眨眼睛,才慢吞吞的点了点头,对着店内又是一笑,才缓缓向着后面走去。犬看着狐离去的身形,皱了皱眉,却没说什么。
        休息室门口,狐眯了眯眼,侧头,半晌,他勾起一个笑容,开口:“小生知道了,定然办到。”

        博雅走在回家的路上,心中却还回荡着狐的话语。
        他说,犬在保护自己。
        他说,晴明的体质,是不能在此界久留的。
        他说,晴明派他来的目的,是保自己。
        他说,护身符上有晴明的咒,自己出了事,他会第一时间赶到。
        博雅不由得想到,自己之前是如何充满怀疑的,质问着晴明,甚至将他一把推开。而狐告诉他,此界的灵力对在此界时候的晴明,是有不好的影响的。偏偏他自己是一个晴明亲口承认的,灵力强大的存在。
        那时候,晴明的神色,的确有些苍白。
        他忽然很想对晴明,再一次的,认真的道个歉。
        他这样决定了,抬手,打开了家门。
        神乐一脸严肃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见他进门,开口:“博雅,我有事要告诉你。”

        “他决定了?”
        “决定了。我们要动手么?”
        “不急,让他再接近一点事情的真相吧。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不是么?”
        “那就,到时候再动手?”
        “嗯。对了,通知我们的眼睛,谨慎些。”
         “我知道了。”
        “安倍晴明……我就好好的,和你玩玩吧。不要让我失望啊。”
………………………………………………………………
        困到不行。
        我有了一个新的构想,让我自己考虑考虑要不要那样写下去。
        总是有新的脑洞出现,我现在一心只想挖坑,不想填啊!!!
        就很绝望了……
        太困了,所以我先睡啦!晚安!
        如果你看到这里,真的非常感激!

评论(3)
热度(18)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