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博晴】别怕,是假的。(3)

……大概是一个现代架空
人物也可能很崩
还可能夹带酒茨,狗崽,鬼使兄弟等cp
这三个是肯定会有的,别的我……目前还没什么很吃的,也许暂时不会有。
主cp博晴大概,不过我这里写出来的大概也就是无差了吧。
年龄差有,设定会比较……奇特?
因为很萌年下所以应该是年下。
ooc很严重。
差不多就这么多预警,我应该以后没新内容之前就复制粘贴了,所以看到一样的开头不用震惊。
………………………………………………………………
        狐从阴影中走出,面上带着笑意:“不愧是大天狗大人,小生已经尽力隐藏,却还是被大人发现了。”说着,又是一躬身:“晴明大人让小生转告大人,大人或者对博雅大人一片好心,可毕竟人妖有别,大人您施加的那也咒术,也许反而会害了博雅大人。”
        犬,也就是大天狗眯了眯眼睛,笑了:“你家主人莫非在威胁吾?吾可不知,他那一界何时如此好心了?”妖狐摊了下手,开口:“晴明大人一直注重维护三界平衡,大人您一直在此界,对那一界的事情大抵存了偏见。”然后,他沉默了下,续道:“如今的局势,大人当感觉更深,不是么?”
        大天狗忽然收起了笑容,冷冷的瞥了妖狐一眼:“我拭目以待。”妖狐却似乎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只是笑着:“不会让大人失望的。”说完,抬腿,一步一步的走出了房门。
        看着妖狐离去的背影,大天狗眯了眯眼,冷哼了一声。

        晴明端坐在案前,提着笔,默默地画着符。
        身后忽然传来脚步声,他没有回头,突然开口:“御守送到了么?”“送到了。”妖狐在他背后笑了笑:“还见到了那位大人,他果然很在意那一界。”
        晴明画好手上最后一笔,符纸发出一抹白光,他冲着符纸默念了什么,然后才转身:“他生于那界,受那界的生灵信奉,自然对那界多有照拂。”说着,他起身,从怀中掏出一个瓷瓶,丢给了妖狐:“稍后可能还要麻烦你常往来两界,若有不适,含一粒便是。”妖狐眯起了眼:“谢大人赐药,只是大人若当真担心小生,还是将小生的封印解了,比较稳妥些吧?”
        晴明闻言一滞,转身,似笑非笑的看着妖狐:“妖狐,你莫要因为我失忆,就觉得可以趁虚而入了。我虽然忘了很多,可我还记得我为何封印你。”说着挥了挥手,示意妖狐退下。
        妖狐面色如常的对着晴明一躬身,带着笑,摩挲着瓷瓶,缓缓退出了庭院。晴明抿了抿唇,摇了摇头,继续开始画符。
        只是他刚提起笔,就听到一阵轻轻的敲门声,无奈之下,他只得放下笔,打开了门。

        博雅把玩着手中的御守,走在回家的路上。
        他对那东西有着近乎本能的熟悉感,却又想不起来为何会觉得熟悉,无奈之下,只能反复查看。回到家,他习惯性的呼唤着自家妹妹的名字,却没有任何回答。
        “还没回来么?”他自言自语着,换了鞋,穿过走廊,走进了客厅。
        他一瞬间愣住了。
        一个一身黑衣,一手拿着一把巨大的镰刀的男子,正用另一只手掐着他的妹妹,神乐的脖子。
        男子面容冷峻苍白,似乎听到了门口的声响,他转头,一双眼睛不带任何感情的看向了博雅,然后,那张苍白的脸上,流露出一个没有任何笑意的笑容,他开口,语气十分呆板:“博雅大人,您好,很荣幸能在这里见到你。”
        他一边说着话,掐着神乐的手却似乎愈发用力。神乐的脸上露出痛苦至极的表情,无力的挣扎着,面色已经发紫。
        博雅的大脑空白了一瞬,猛的冲着男子扑了上去:“你放开我妹妹!”
……__……__……………………………………………………
哇什么神展开!
是不是想这么说?
2333看下去就对了!
贼困我就不废话了!
晚安!
还有那个真爱宝贝儿,我跟你说,你的催更真的贼有用。如果你看到这,收下我的敬佩!
以上。
如果你看到这里,真的非常感激!

评论(4)
热度(34)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