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博晴】别怕,是假的。 2

……大概是一个现代架空
人物也可能很崩
还可能夹带酒茨,狗崽,鬼使兄弟等cp
这三个是肯定会有的,别的我……目前还没什么很吃的,也许暂时不会有。
主cp博晴大概,不过我这里写出来的大概也就是无差了吧。
年龄差有,设定会比较……奇特?
因为很萌年下所以应该是年下。
ooc很严重。
差不多就这么多预警,我应该以后没新内容之前就复制粘贴了,所以看到一样的开头不用震惊。
………………………………………………………………
        博雅睁开眼,发现自己仍然现在街上,周遭的一切,同他之前所见毫无二致。本能的,他巡视了一圈四周,然后,他看到,路的对面,白发的自称阴阳师以一个优雅的姿态对他遥遥一躬身,转身,就消失在了人群中。
        他看着那个人消失的方向,许久,转身离去。

        “犬,我跟你说,我今天遇到了一个自称阴阳师的人,他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趴在咖啡厅的吧台上,博雅有些兴奋的对面前服务生穿着的人说着。服务生穿着的人身材修长挺拔,一头浅金色的短发下,一双深蓝的眸子里满是沉静的光。他的容颜俊美,动作优雅。他从容的将手中的咖啡拉出一个漂亮的拉花,递给一旁等待的人,然后才转身,笑了笑:“阴阳师?博雅,你莫不是小说看多了?”
        博雅忽然坐起来,一脸严肃的开口:“是真的,他还给我解释了很多我以前不知道的东西!”那服务生穿着的男人耸了耸肩:“那便是吧,所以呢?”
        博雅皱了皱眉:“他问我想不想当阴阳师……我真的有那个能力,成为一个阴阳师么?”叹了口气,博雅端起面前的咖啡,猛的喝了一口,趴了下去:“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啊……对了,犬,你知道么,那个人总给我一种有点熟悉的感觉诶!”
        男人忽然皱了皱眉,语气却仍然正常:“哦?是么?你该不是看人家长得好,就想上去搭讪吧?”就在这时,咖啡厅的门被轻轻推开,二人本能的转头,忽然愣住了。
        进门的是一个青年,一对金色的眸子隐藏在长而浓密的睫羽下,一双上挑的眼微微弯着,勾起一个温柔的弧度。高挺的鼻梁下是微抿的薄唇,同样弯起一个带着笑意的弧度,尖瘦的下巴为整张脸增添了几分纤弱,却不显得女气。
        他看起来身形颀长,一头白发在脑后松松挽起,随性而儒雅。他径直向着吧台走来,在看到犬的瞬间,露出一抹了然的神色,脚下却是不停,只是开口,声音带着调侃:“这不是那位大人么?竟然能在此见到您,当真是我的荣幸啊。”
        犬皱了皱眉,来人却已经转身,对着博雅,露出一个和煦的笑容:“您是博雅大人吧?我受晴明大人之托,为您送上一点礼物。”
        博雅愣了一下,开口:“这怎么行!无功不受禄啊!”说着,后退了一点。来人眯了眯眼,又开了口:“博雅大人,我家晴明大人可说了,相逢即是有缘,博雅大人乃晴明大人的有缘之人,难道这份缘分,甚至不能让博雅大人收下晴明大人的一点薄礼么?”博雅愣了一瞬,来人却已经从怀中掏出了一个小巧的御守,先递到了犬的面前,停了一瞬,才交给博雅:“这个御守,是晴明大人的自制,里面加入了晴明大人的些许咒力。博雅大人体质特殊,虽不受灵力低微的妖类影响,却可能被灵力强大的妖类看上。若佩戴此物,可一定程度上掩盖博雅大人的灵力,也许对大人的现状有些帮助。”
        说完,他又看了一眼一旁的犬,挑了挑眉:“东西已经送到,我便先行告退了。”博雅拿着手上的御守,忽然开口:“谢谢你,你怎么称呼?”
        那人笑了笑:“您可以叫我狐,我们还会有再见的。”最后那句话,他的视线掠过了一旁的犬,然后又是一躬身,离开了咖啡厅。
        犬看着狐离去的背影,摇了摇头。博雅看着手中的御守,似乎在犹豫什么,犬拍了拍博雅的肩膀:“带上吧,毕竟也是那个晴明大人的一片苦心。”
        博雅于是将御守戴在了腰间。不知为何,在拿住御守的一瞬,似乎有什么掠过了他的脑海,却太过匆忙,没能被他抓住。
        摇了摇头,他放弃了抓住那被遗忘的事情的念头,喝光了面前的咖啡,抓住自己一旁的衣服,对犬道了个别,就匆匆离去了。
        博雅离去后,犬对着一旁空无一人的桌子,淡淡开口:“你特地留下,想来有什么事情,欲告知吾了?”
………………………………………………………………
为什么一写到崽子的外貌就收不住……我简直有毒。
今天简直比昨天还热,然而明天才有空调……
再这样下去,我就要撸酒茨的水中play了!(并不!)
因为有宝贝儿催文,所以今天就这篇吧。
狗子和崽见面了,然而并没有火花……
不过还是要打上狗崽tag!火花会有的!

评论(6)
热度(42)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