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无名之名 10

嗯……今天想写这个。
随机翻牌的结果。
忽然就觉得心很累,很怀念这一篇。
……我跟你们说,我的所有坑,都是得有人催才会有写下去的动力的,所以来催我啊!!!
以上。注意事项见前文。
…………………………………………………………………………
        “所以,为什么你说我不该动那个?”Steve指了指一旁的盾牌。
        “Mr.Stark为他的所有实验中物品都施加了防护措施,在没有解除之前,任何碰触都会激活防护措施。即使您拥有大厦最高权限也不例外。”说着,Abner操纵着盔甲,小心翼翼的绕了个圈,走到了盾牌面前。
        Steve皱着眉,看着那幅盔甲在盾牌周围指指点点,许久,伸出手,将盾牌拿了下来,又绕了个圈,递给了他:“Mr.Rogers,您的盾牌。”
        Steve伸手接过盾牌,同时,Abner忽然感觉到了回归自己身体的方式,他花了一秒钟,为自己的离去编了个理由:“系统即将进入休眠。”然后,快速的脱离了盔甲,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
        Steve看着忽然静止的盔甲,皱了皱眉,拿着被修好的盾牌,面色复杂的离去了。

        Abner睁开了眼,在看到熟悉的天花板的瞬间,心里一松,开口:“Tadashi,我刚才有什么异常,反应么?”Tadashi的声音很快传来:“没有,Mr.Stan,您的体征显示为深度睡眠。有什么不对么?”Abner摇了摇头,开口:“继续监控,同时留意电流流动,我要做一些测试。”
        Tadashi应了是,Abner躺回床上,看着自己的双手,想的却是那副支离破碎的,被他修好却保留了胸口反应堆的破坏程度的盔甲。许久,他叹了口气,翻了个身,继续自己的睡眠。
        他仿佛“看”到了很多东西,通过电流,他们涌入他的脑海,巨大的信息量仿佛在考验他的大脑。当他终于醒来,他只觉得自己的头一阵胀痛,他不得不闭上双眼,将大脑中庞大的信息量进行整理与筛选。
        刨去了家长里短,日常抱怨等无意义的信息,他的脑中仍然被巨大的信息量冲击。一股轻微的眩晕感让他意识到,自己如果不能很好的处理这个状况,很可能导致自己的大脑被庞大的信息冲击到无法正常运转。忍了忍,他决定调用一下Tadashi的信息库。
        将自己的意识同Tadashi的信息库进行连接以后,他终于能够比较清晰的对信息进行筛选。通过Tadashi,他设置了关键字提取,于是,一瞬间,大量的无意义信息被屏蔽。然后,他建立了资料库,将有用信息先存入资料库,然后进行筛选。。
        终于,信息的整理开始变得有条不紊。就在这时,他忽然看到了一条消息。他愣了一瞬,皱起了眉头。
……………………………………………………………………
本章内容纯属,虚构……没有任何理论依据。
我知道看起来很假……
如果实在受不了……我就不保留这章了了吧qwq绝望
如果你看到这里,真的非常感激。
好困……困到不能呼吸了。

评论
热度(17)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