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无名之名 09

我不更大概都要忘了这篇了吧。
上一次更新还在3月……心疼一下我的脑洞。
最近蜜汁沉迷yys,就很忧伤。
而且这篇虽大体走向设定好了,但衔接上还是很有问题,就很气。
详细请往前翻……以上。
…………………………………………………………………………
        他又一次从噩梦中醒来。
        蓝色的圆形光斑,身上的银灰色纹路,飞驰的导弹,浩瀚的星河,绚烂的烟火过后,缓缓坠下的天空之城在他用力撑起之前,变成了一块红蓝相间的盾,重重的落在他的胸前。
         他于是喘着粗气,咳嗽着,从梦中醒来。
        睁开眼,Abner用了一秒钟,环视了一下自己的周遭,然后,皱起了眉。
        他正处在Stark大厦里,更准确的说,他“醒”在了他的盔甲里。
        得益于他对自己构架的防火墙的熟稔,他没有惊动任何警报。这是一处Stark大厦里的密室,可以说,除了他以外,没有人知道这间屋子。而这个盔甲,却不是什么隐秘的发明,这是当初,Captain在冰原上用盾牌击碎的盔甲。
        本能的,他抬手,抚了抚胸前的巨大裂痕,然后,他愣住了。
        这幅盔甲失去了动力源,应该已经无法操控了啊?

        Steve忽然睁开了眼。
        一种莫名的感应,让他本能的觉察了什么。也许不是危险,他这样想着,下了床,走出了房间。已经是夜里1点09分,大厦里已经几乎一片沉寂了,可Friday还是在他踏出房门的一瞬间发现了他,并且询问道:“Captain,有什么事么?”
        Steve皱了皱眉,想了想,摇了摇头:“我忽然睡不着,想转转,不用管我。”Friday回了声是,便沉默了下去。
        于是,Steve就这样一个人,走在夜间空旷的大厦里。不知道为什么,冥冥中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引导着他去一个地方,他轻快地穿过一层层楼,一扇扇门,然后,停留在一堵墙的面前,有些疑惑的感觉着自己内心的牵引。
        他似乎应该过去,可他如何过去?
        有些疑惑的,他伸出手,摸上了那片墙壁,下一秒,那片墙忽然裂开,缓缓的向两边滑去,却是一道暗门。
        愣了一下,Steve皱了皱眉,走了进去。

        几乎是暗门开启的瞬间,Abner就感觉到了。他愣了一下,本能的想要立刻离开,可他随即就发现自己的精神无法让自己回到家中。无奈之下,他决定隐藏自己,并伺机离开。
        所以为什么一觉醒来以后我会在这里?他非常无奈的想。
        然后,Steve的脚步传了进来,他微微有些警惕的收敛了自己的意识,却有些克制不住的,想要看看这个许久未见的旧友。
        Steve就这样,穿着一身睡衣,突然的出现在他的眼前。然后,他看到Steve眨了眨眼,面色忽然变得有些苍白。

        Steve想过这间密室的很多用途,却没想过是这样的。
        房间里随处可见的,是各种看起来为了复仇者联盟的同伴制作的半成品,他看到了可能是给Clint的箭,Natasha的匕首,一条看起来色泽有些奇怪的裤子,一套红蓝相间的制度,还有……一副圆形的,熟悉的盾。
        他有些惊诧的伸手想要触摸那盾,就在这时,一个声音忽然想起,带着些许的失真:“我要是你,我就不会去碰它。”
        他忽然警惕的转身,面前,是一副胸前一片破碎的盔甲,他愣了一下,意识到那破碎的伤痕是他自己砸下的。然后,他又四处看了看,没有任何人影,于是他开口,声音里带了警惕:“你是谁?”
        声音又一次传来,这次很明显来自于盔甲了。他听到那个声音这样说道:“我是019,Mr.Stark的智能盔甲试验品第19号。”
……………………………………………………………………
Tony的东西,不能乱动啊Captain2333
啊……完全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就好气。
忘了前文的话指路我的主页,往下翻一翻吧……有点久远了。
如果你看到这里,真的非常感激。
晚安!

评论
热度(20)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