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狗崽】热

有感而发,希望能一发完结
我特么好热啊!!!
热的生无可恋了……
短小,这是崽子视角。
反正我的文笔,那不ooc是不现实的!
…………………………………………………………………………
        热,很热。
        他从睡梦中醒来,带上了一身的汗水。迷蒙睁开双眼,近乎窒息的热就从他的皮肤渗入了他的骨髓,带起如同淋过水一般的汗涔涔的淌下。
        他感到浑身无力,蚀骨的热仿佛蒸发了他所有的力气,让他只能无力的将身上那薄薄的毛毯拨到一边,就忍不住一个翻滚,摊在了地上。
        他将尾巴在身后晃来晃去,可即使这样,也无法带起一丝凉意。他匆忙的化为人形,于是涔涔的汗水从他的肌肤忽然流下,将皮肤映衬的闪闪发光。
        然而这样也无法缓解热的感觉,他忽然猛的坐起,看了看门外,决定出去透透风。
        月色很美,他穿着薄薄的里衣,赤着脚,踏在木质的回廊上。回廊仍然带着白日的暑气,温温的触碰着他柔软的足底。可是户外也是燥热的,没有一丝风,闷得发慌。
        然后,他听到了潺潺的水声。
        他的眼睛忽然一亮,向着水声传来的方向,奔跑过去。
        那是一泓瀑布,从山顶流下,溅起白色的水花。他闭上眼,水汽混在空气里,平白的带出了一丝清凉。
        他忽然觉得身上有些黏腻,他凝视着水,只是一瞬间的犹豫,就伸手,解开了自己的衣服。
        然后,他跃入水中。
        清凉的水一点一点抚去他身上的燥热与黏腻,他眯眼,露出了一个满意的笑容。他的手指温柔的摩挲过自己的皮肤,在月色下带起点点水光。然后,他迟疑了一下,将手伸向了自己的尾巴。
        触碰到尾巴的一瞬间,他浑身一颤,莹白的皮肤瞬间染上了一层淡粉。他咬着牙,轻轻的清洗着自己的尾巴,带着无法隐忍的颤抖。
        就在这时,风忽然吹来了一阵幽幽的笛声。
        他一惊,猛的抬头,瀑布的顶端,一双巨大的翅膀一闪而过,然后,一个身影猛的扎下水潭,溅起了巨大的浪花。
        他一愣,本能的看去,一双黑色的翅膀首先映入眼帘,然后,是一头金色的发,和一双深邃的眼。
        他静静地和那双眼睛对视,仿佛被吸入其中一般。
        然后,他忽然反应过来自己的现状,他猛的转身,捞起自己的衣服,拼尽全力的,跑回了寮里。
        关上门,他大口的喘着气,很久,才想起来用妖力烘干自己的身体。然后,他穿上衣服,躺回床上,闭上眼,脑海里却还是那双眼睛。
        真是糟糕啊,他想,这样更热了。
………………………………………………………………………………
真的热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着如果有可能,也许还会有狗子视角……鬼知道我会不会写。
啊……我也好想冲冷水澡……
如果你看到这里……我已经没力气说谢谢了……
顺便莫名的觉得这个题材其实更适合肉,不过这么热还炖肉我怕我上火……而且我也不会炖肉!不会!
那么就到这里吧……晚安!

评论(3)
热度(30)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