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酒茨】那些未说出口的……(结束啦!)

嗯,今天贼心塞。
所以注意事项还是参见前文……
真的懒得发了,总之就是非常ooc,请务必谨慎阅读。
写到这篇忽然不知道该怎么发展,所以和前文差别很大。
以上。
某种意义上应该是he!
…………………………………………………………………………
        7.就这样吧。
        沉默。
        茨木淡淡的凝视着酒吞,酒吞对着面前的酒杯,许久,才涩声道:“你怎么知道的?”
        茨木弯了弯眼,一派坦然的开口:“晴明在聚魂的法阵里留下了信息,吾读到了。”见酒吞的面色变了,茨木上前拍了拍酒吞的膝盖,叹了口气,续道:“吾友,你也应该也明白,即便如此,吾与你也已经不在一个世界。”
        “本大爷当然知道。”酒吞正了表情,看着茨木:“本大爷只是觉得,有些事情,必须让你知道。”茨木愣了一下,表情也认真了起来:“吾友,还有什么吩咐么?”
        酒吞端起面前的酒杯,又喝了一口,开口,声音带上了几分迟疑:“本大爷之前对你说的,那些你什么都不是的话,是一时气话。你对本大爷很重要,所以,谢谢你,将我放在如此重要的地位上,对不起,害你为我而死。”
        茨木愣住了,他没有想到自己的挚友会如此认真的同他说这些。随着酒吞的话语的落下,茨木的身体一点一点的恢复,最后,站在酒吞面前的,是那个他熟悉的,却又有点陌生的茨木。他的面容没有任何的改变,伤口也早已愈合,只是那一头白发,不知为何的保持了血红的色泽,而他的妖角,也全部断裂。
        茨木看着酒吞,忽然又笑了:“吾友,谢谢你对我说了这些。”酒吞点了点头,有些犹疑的又张了张口,却还是咽下了想要说出的话。
        然后,他皱了皱眉,开口:“茨木,你死前……”他顿了顿,才继续说了下去:“你死前,想对本大爷说什么?”茨木眯了眯眼:“我说的是,挚友,再见。”
         茨木额上妖角的断裂处忽然开始发光,他愣了一下,明白了什么的开口,:“吾友,我的时间已经到了,无法再为你效劳了,但我相信,吾友是最强大的鬼王,定会重振大江山的威名,对么?”
         酒吞点了点头:“你就放心去吧,本大爷不会让我们的大江山没落的。”
        妖角发出的光电愈发强烈,茨木露出一个释然的笑容,下一刹,一道剧烈的光芒闪过。光芒过后,酒吞睁眼,面前仍然是那棵樱树,只是周遭一片灰黑杂乱,全不复之前的整洁。
        他低下头,面前的石桌上,特殊的火焰静静地焚烧着一点鲜艳的朱红,却是茨木的妖角。
        火光吞噬了最后一点妖角,闪了闪,悄无声息的灭了。酒吞在残垣断壁中,看了看树下,默默转身。
       那是一场持续了近一年的追寻,他却直到最后,才匆忙的抓住了那人。所幸他们终于说出了,那些未出口的话。
        也许只除了一句我爱你。
        却也不知道该是谁说给谁听。

        END
————————————————————————
真的,某种意义上算是he了对吧!
我觉得,就算天各一方,不再有误会,彼此能说来就已经很好啦……可能我观念比较奇特?
总之至少不虐对吧2333
这一章真的是ooc的无比彻底……我自己都没眼看,偏偏除了这样我还不知道要怎么写……所以只能先这样了。
如果以后有灵感再修吧。
如果你看到这里,真的非常感激!

评论(4)
热度(29)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