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求同存异 (也许中?)

啊啊啊全职动漫出来了,让我先疯狂一会!!!
叶神好特么的帅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好了我淡定
我这个人写文的一大特色,就是生贺文不管再怎么长或短,总要跨越几个生日。
不过这是一个短篇设定,应该不至于跨太长……希望吧?
我流私设,设定见前文
严重ooc预警!!!慎入
……………………………………………………………………………………
        说实话,关于“智者”和“勇者”这种人体变异,多年以来,神盾局一直在进行很认真的研究。不同于外界的“谣传”,他们对于二者的存在,有着相当充分的证据,并且手下不乏这两种变异的人才。其中,以Steve.Rogers,被称为美国队长的超级士兵尤为出名。
        虽然经过试验,先天觉醒的变异者拥有比起后天更加强大的能力,可Steve作为“勇者觉醒计划”的唯一成功者,以他不逊色,甚至强大于很多先天觉醒的“勇者”的能力,一直备受神盾局内部的重用。因此,当他忽然接到通知,要负责成为一个刚在大众面前揭露了变异者存在的刚愎自用的“智者”的监护人的时候,Steve的内心是拒绝的。
        然而,作为一个兢兢业业的士兵,服从命令毕竟是他的天职,他也只好在内心吐槽着任务的不靠谱,同时默默地前往目标任务的所在地。在路上,他浏览了任务目标的文字资料,同时看着任务目标公示身份的视频,默默地叹着气,对他下了一个定义:一个狂妄自大的有钱人。
        而这种感觉,在他抵达了Stark大厦的时候更加强烈。他看着那高耸入云的,有着Stark的姓氏的大楼,默默地觉得,他和这位任务目标,肯定不会有很好的相处。
        然后,非常突然的,Tony.Stark出现了。
        首先,Steve看到的是一双明显垫了增高鞋垫的皮鞋,然后,他顺着鞋向上看去,是一条没有任何褶皱,看起来非常高档的西裤。然后,一双整洁的手突然的出现在他的面前,他愣了一瞬间,耳边响起一个充满磁性的声音:“你好,我是Tony.Stark,请问神盾局找我有什么事情么?”
        Steve匆忙的伸出手,握住了那只充满老茧的有力的手:“Steve.Rogers,您好,Mr.Stark。”同时,他的视线抬起,正正的,看向了Tony.Stark的眼睛。
        那是一双焦糖色的眼睛,他本能的反应着,眼中充斥着审视与戒备,还带着……哦,那双眼睛也太大了,还有那长长的睫毛……Steve的视线不由得停驻在了Tony的脸上,他的视线掠过Tony英挺的鼻子,和他那带着小胡子的红润的嘴唇,然后又一次回到那双眼睛上。那双眼睛眨了眨,然后,他听到Tony的声音又一次响起,带了点疑惑:“Mr.Rogers,请问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么?”
        “当然没有,Mr.Stark。我来此的目的,是为了通知您,由于您公开了自己的身份,您可能面临一些危险。为了您的安全,神盾局将我派来做您的保镖。”Steve被Tony的声音终于唤回了神智。他开口,声音已经恢复了冷静。只是在内心,他却仍然在困惑自己方才的一系列反应。
        想了想,他觉得大概是Tony用他智者的能力,对自己进行了什么干扰。这样想着,他对自己的任务目标的印象又差了几分,面色也阴沉了些许。
        也正因如此,在对方一脸拒绝的说着不需要被保护的理由的时候,他突兀的打断了对方的滔滔不绝,开口:“Mr.Stark,也许你不清楚,神盾局派我来,不止是保护你,也是监视你的行为。”
        于是,他看到面前的小胡子以一副忽然吃了苍蝇一样的表情突然的停住了嘴,面色铁青。不知为何,Steve不是很想从对方的口中听到拒绝的话,于是他开口,以一种诚恳的态度开口:“Mr.Stark,你知道的,你没有权力拒绝。”
        这下,Tony的面色更加铁青了。

       
        所幸Steve仍然是留在了Tony的身边,尽管他对于Tony那些“奇奇怪怪”的机械保持了极高的戒备,也不止一次的提醒过对方这些东西被利用的可能性,可Tony总是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甚至还试图用自己的能力“说服”Steve相信那些东西是绝对安全的(这让Steve非常气愤)。同时,Tony对于Steve的寸步不离非常不满,而Steve认为如果无法寸步不离,就不能很好的保护Tony。
        于是,在多次协商未果,并且两人都固执己见的情况下,两人不得不各退一步,具体表现在Steve不干涉Tony在安全区域(公司和家中)的发明,而Tony则在非安全区域允许Steve贴身保护。
        总体来说,这对于两人的相处,算是很大的进步了。至少Steve不需要容忍面对那些让他不安的机械,而Tony也不需要时时刻刻被一个“老古董”限制自由,真是皆大欢喜。
        至少,在那件事之前。
……………………………………………………………………………………
        想不出来该来个什么事,干脆把钢铁侠剧情照搬怎么样2333
        因为我只看了唐尼相关的电影,所以没有看过美国队长,如果cap有什么ooc那纯粹是我的锅,不用怀疑自己。
        所以其实两个人一开始那么僵,纯粹是因为误会。
        哇,深深地担心下的时候能不能写完……

评论(3)
热度(12)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