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求同存异(上)

       今天居然是我妮生日!!! 
       RDJ我喜欢你啊呜呜呜呜!!!!
       所以我要撒糖!!!!
       我流私设,百度了一下应该是AU,严重ooc预警!!!
        大概设定其实不完全等同于ABO或者哨向,之前也说过,我对于一方完全被另一方支配的感情关系没有太大的好感,而且微妙的不大喜欢因为欲望而产生的感情(专指性欲),所以有了这个设定。简单介绍一下防止踩雷好了,人类分为“智者”,“勇者”和“庸人”三种,“智者”拥有可以短暂(视精神而定)操控人思维的能力,“勇者”拥有天生比一般人优异几倍(视个体差异)的身体素质,而“庸人”,是广大的正常人。
        不同于哨向的是,不存在精神向导,也没所谓的结合热,“勇者”和“智者”是互相独立的个体,外表通常与常人无异,有天生,也有后天觉醒,数量稀少。大多数人会选择隐藏自己,使自己同别人一致。再说下去感觉就要拓展成大长篇了,还是先到这里吧。
        设定如果有雷同……嘛……
        以上,如果你做好了准备,请继续。
        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以及我大概没法一发完了,我好困啊!!!
        顺便名字瞎起的,我起名无能啊!!!
………………………………………………………………………………………
        Tony.Stark,万众瞩目的亿万富翁,一直以来,都吸引着全世界的关注。当然,这种关注,对于一个富翁,即使是非常有钱的那种,来说,也有些过度了。不过,考虑到他的另一个身份,谁都不会说,世界对于他的关注是过分的。
        他是目前世界上,为数不多的特殊人群中,又为数不多的,将自己身份公开的“智者”。
        一直以来,关于“勇者”和“智者”的存在,就是众说纷纭。一方面,很多证据证明着他们的存在,可另一方面,政府严格的控制着这方面的舆论,让人们很难找到确实的证据。
        而就在这时,Tony.Stark站了出来,对着世界,宣布自己“智者”的身份,并且对台下的记者们口出狂言,称他们为“庸人”。
        尽管没有进一步的证实,世人对于Tony.Stark的言论却深信不疑。毕竟,如果Tony.Stark是一个“智者”,那么接受他的成功对于常人来说会容易很多。而且,和他打过交道的人都这么评价他:“他是一个有着独特的魅力,和莫名的说服力的存在。”在“智者”的身份公布后,人们将他的魅力与说服力归咎于他的能力,并且对他敬而远之了起来。
        不过,这些对于Tony.Stark来说,并不是问题,因为他已经陷入了比那更大的麻烦之中。在他公布身份后不久,政府有关部门的特派员,代号CA的Steve.Rogers找上了他,对他的公开表示了强烈的谴责,并且宣布自己会是他的监护人。
        Tony承认他喜欢金发大胸的美人,可前提是那个美人的身材不会比他还高大,当然,这绝对不是他的身高问题。何况这个Rogers虽然长得好看,可他是个表情严肃的男人,而他喜欢的,是笑容甜美的女性。更糟糕的是,Rogers仿佛一个上世纪的老年人一般,对于科技抱有很明显的抵触态度,这种态度让他在科技感十足的Stark大厦里格外突兀。
        而现在,这个大个子金发美男正一脸戒备的对着他的小机器人手臂,仿佛它下一秒会变成枪将他打死一样。
         Tony叹了口气,上前拍了拍大个子紧绷的肩膀,不出意外的得到对方警戒的回身,然后他开口,声音低沉而温和:“大个子,放轻松,这里没什么会伤害到你。”
        Steve的表情有了片刻的松动,然后,很快的,他恢复了严肃的表情,甚至皱起了眉头的,用一种有些生硬的语气开口:“Mr.Stark,请不要试图说服我,我接受过对智者说服的专门训练。”
        Tony当下觉得,自己的一番好心,真是喂了狗。
……………………………………………………………………………………………
        真的好困,而且感觉停在这挺恰当的……所以就这样吧!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啊QWQ你们的评论是我写下去的动力啊!
        而且我是真的很想知道这个设定有没有可读性啊……请不要告诉我好不好!
        打滚卖萌求评论!

评论(2)
热度(8)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