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周叶】生存游戏 05

前文及更多文章请查看→目录

一个大坑_(:з」∠)_

也许会慢慢填?不过应该没人想看了吧

OOC突破天际,私设有

====================================

  饥饿使人冷静。

  至少目前,他们三人非常镇静的坐在周泽楷房间的床上,面对着面前的“灶台”的时候,是冷静的。

  他们想的太简单了,即使拥有了图纸与材料,制作者也无法凭空制造出物件。而事实上,虽然包子已经表现出了与工具足够的熟练度,对于制作大件生活用品,他们仍然缺乏经验。

  这一感觉在他们实际操作的时候显得愈发明显。对于他们很多人,料理是一件非常缺乏经验的日常活动。更不用说,那些蔬菜看上去都是一个样。

  对视许久,结果是,他们就着半敞的灶台,烤了几个似乎有些过火的“土豆”,填饱了肚子。

  这一刻,方便面是他们唯一的思念。

  沉默了许久,却是叶修第一个站起了身。活动了一下久坐的身体,他笑了笑,起了个话头:“我说,就算饭做得比较难吃,好歹也填饱了肚子,我们也没必要这么低落吧,包子?小周?你们说呢?”

  包子先开了口,语气里却是满满的不解:“啊?老大,怎么了?我刚才在想事情。”听到了这个回答,就算是叶修,也表现出了一定的震惊。他愣了愣,果断的开口,问道:“包子,你在想什么?”

  包子说:“我在想,这些东西都是菜啊,哪里能吃到肉啊。”

  这句话让叶修和周泽楷都是一愣,忽然意识到,这里贮藏的食物,居然的确全部都是素食。这种显而易见的事实,他们却并没有第一时间意识到,这让二人的心中都隐隐的有了些许危机感。周泽楷皱了皱眉,伸出手,不经意间差点碰到包子,却被叶修忽然的握住。叶修看了看自己握住周泽楷的手,笑了笑,说道:“小周,你想到了什么?”

  被握住手的一瞬,周泽楷感觉自己的心跳有了一瞬的失序。压下了探究的想法,他侧了侧头,才缓缓地吐出两个字:“别人。”

  叶修点了点头:“我也觉得,应该还有别人在这个地方。”想了想,叶修说道:“既然这样,那我们不如去找一找那些别人,小周你觉得怎么样?”说是这么说,他却已经站起了身,对着周泽楷,又一次伸出了手,明显的不容拒绝的邀请。

  周泽楷几乎在一瞬间便认可了这样行动的可行性。他点了点头,握住了那向着自己伸出的手。

  借力站起的一瞬,叶修便猛地松开了自己的手。他的动作太过自然,周泽楷却总觉得其中带了淡淡的违和感。来不及去思考那奇怪的感觉从何而来,叶修却已经开了口:“包子,你带路吧。”

  包子应了一声,欢快的走到了前面。周泽楷看着紧跟着包子的,叶修的背影,皱了皱眉,还是跟了上去。

  


评论
热度(3)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