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无名之名 22

由于本人没有任何的相关知识

文中出现的任何专业性较强的内容纯属虚构

请不要带脑子的去看它们。

谢谢。

真的请不要带脑子来看!!!!拜托了!

 全文及其它文请点→  目录

忽然发现离300粉就差一个名额了Σ( ° △ °|||)︴ 

=====================================

  听到这里,Banner一瞬间有一种想将Hulk召唤出来的冲动。一旁,Natasha也是皱了皱眉,从之前见到Tony的环境来看,她完全无法想象对方的身体居然已经到了这种程度。想到这,她看了看明显已经十分愤怒的Banner,还是接过了话题:“请问医生,他的身体还能治好么?”

  医生看向了Natasha,许久,叹了口气:“我说了,再晚来几天,就只能下病危通知了,说明你们把他送来的时间还是很及时的。”见面前二人似乎松了口气,医生却是摇了摇头:“先别高兴地太早,就算现在这样,想要让他身体恢复的好一些,也是需要很多手术和术后休养的。”

  二人松了口气,Natasha瞥了一眼尽力让自己放松的Banner,说道:“好的,医生,请给他办理住院手续吧。”

  然后,她拉着Banner,第一时间回到了车上。回到车上的同时,Banner的声音响起,带了浓浓的怒意:“Tony,这就是你说的没什么?”

  Tony的声音响起,带着他自己都没有察觉的心虚:“Banner,别这样,那个医生不是也说了么,都是旧伤了,旧伤。”

  Banner却并未因为他的解释而好些,他忽然露出了十分悲伤的表情,认真的问道:“所以,你就是一直拖着这样的身体,跟我们并肩战斗的么?”Natasha也一脸严肃的等待着Tony的回答。许久,Tony的声音带着些许他特有的漫不经心,悠悠响起:“不用担心,我可是钢铁侠,这点伤势,怎么可能打得垮我?”

  

  最后,Tony动用自己的小小超能力和智慧,将Tadashi带到了医院,才勉强劝走了忧心忡忡的两名复仇者。

  在离去前,Banner皱着眉,认真的看着一个摄像头,低声说道:“Tony,我会随时来看你的。”

  他的耳边,响起了Tony的声音:“不用,Bruce,我会跟着你们走的。”

  这个提议刚一出口,Banner的面色就更加的黑了。他摇摇头,认真的说道:“不,Tony,你得留在你身体附近。”

  似乎不希望自己的好友心情更差,Tony无奈的选择了妥协。他的声音听着是那么的无奈,却带了点点的包容:“好吧,Bruce,我会留在我身体附近的。”

  然后,他顿了顿,说道:“不过,Tadashi还是可以跟你们走的。”这个提议一说出来,Banner愣了愣,Natasha却是问了一句:“Friday不会发现么?”Tony似乎轻笑了一声,认真的解释道:“我只是将Tadashi的一小部分终端放在你们的墨镜中,让他可以短暂的拥有和我的超能力类似的,穿过电网,在两边流动而已。”这样说着,他想了想,却也还是摇了摇头:“还是算了,大厦那边毕竟是我的心血之作,和我在家里的简陋工具是没法比的。”

  似乎真的非常遗憾,Tony说道:“那你们要记得连我的份一起努力啊,Nat,Bruce。”得到肯定的回应后,Tony便陷入了沉默。Banner与Natasha对视一眼,才上了车,缓缓地离开了医院。

  Tony“看”着二人离去的背影,许久,才顺着电流,回到了自己的身体居住的地方。也许是考虑到他的“死亡”,Banner很体贴的在入院的时候留下了Abner.Stan的名字。这让他微妙的放下了些许的心。


TBC

评论
热度(26)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