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狗崽】不再重逢 03

嗯……我的坑已经几乎要变成月刊了,我觉得都没人记得我了……
——————————————————————————
        不出几日,妖狐找到了晴明,提出暂离的申请。从八百比丘尼那里得知了些许内幕的晴明很快允了,却还是有些不放心的叮嘱了一下:“妖狐,我相信你。”妖狐愣了一下,眯了眯眼,露出了一个可以说温柔的笑容,点了点头。
        然后,他转身,毅然决然的,离开了寮内。

        黑夜山。
        “大人,那只妖狐已经离开了阴阳师,目的地不明,不过,似乎正是我们这里。”小妖报上信,大天狗垂眸,似乎思忖了一下,才能挥了挥手:“知道了,汝下去吧。”小妖缓缓退下,大天狗抬头,视线望着门外:“他又打算做什么的?你有什么想法么?”
        那个清脆的声音从阴影里响起:“大人,说到了解他,我怎比得上您?您都不知,我又从何得知呢?”顿了顿,那声音又一次响起:“况且,大人您也并不需要知道我的想法……吧?”大天狗笑了笑,起身,妖力迅速的为他卷起一阵狂风,狂风过后,他带着面具,向门外走去:“汝说得对,我的确不需要谁的回答。”
        然后,他扇了扇翅膀,离开了房间。

        妖狐在路上行走。
        他仍穿着那身红衣,却微妙的带上了面具。手上的折扇被他拿着,却没有用来扇风。他的尾巴和耳朵莫名被收了起来,整个人看上去不过是一个穿的厚了些的书生,而他也似乎很享受这个状态的,没有用一丝妖力的行走着。身后,甚至还背上了那个巨大的卷轴。

        走了一阵,他似乎有些累了,也没管身后的卷轴,只是寻了初树荫,缓缓坐了下来,长出了口气,这才拿着扇子,对着自己扇了两扇。一滴水渍从他的面具下滑落,他却并没有抬手擦拭。
        看着远处仍然若隐若现的黑夜山,他露出的唇勾出一个有些无奈的笑容,无声的叹了口气,揉了揉背着卷轴的肩膀,合上了面具下的灿金色的眸子。
        一阵微风吹过,吹动了他雪白的发,大天狗带着面具,突兀的,却也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他的对面,翅膀轻轻扇动,缓缓的落了下来。他静静地走近妖狐,伸手,想要触碰那勾起的唇角,却在触手可得的位置,停下了动作。
        许久,他叹了口气,放下了一个包袱,转身飞走了。
        所以他理所当然的没有见到,在他转身的同时,妖狐一瞬间紧抿的唇角,和那双目送他远去的,毫无睡意的眸子。
        那双眸子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他飞走的方向,许久,也未能收回。
        可惜他不知道。
——————————————————————————
        这章完全不知道在写什么,哇的一声哭出来真的……

评论(2)
热度(21)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