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无名之名 05

啊啊啊,放纵自我太久了2333
我决定稍微更一更这篇w
各种私设ooc有
设定见前文
以上,祝使用愉快
…………………………………………………………
       说到镇上新来的Mr. Stan,镇中的居民都一致好评。不仅因为那位虽然总是带着眼镜却依然好看并且总带着笑容的脸,也因为那位一来小镇,就帮着镇上的居民把家中故障的电器很快修好,甚至还更加好用了。而且那位的知识非常渊博,无论什么话题,你都可以跟他聊上两句。
        镇上的男士们欣赏他的博学,女士们则痴迷他的风采,不过这位Mr.Stan虽然英俊且彬彬有礼,却总带着股自然而然的疏离的气度,况且他平日深居简出,很少和别人交流,很快的,忙碌的小镇就将他忘了个差不多。
        而此刻,被遗忘的Stan家。
        “Tadashi,我跟你说过吧,我今天的安排是在家里看电视,电视!”Abner以一种有些愤怒的语气抱怨。“Mr.S…Stan,你的身体需要阳光,你应该外出活动了!”人工智能以一种执着的口吻对着Abner认真的劝解。“况且,现在电视上播放的,是Tony.Stark去世一周年的回顾专题,我想您不会感兴趣的,对么?”
        沉默了一会,Abner妥协的点了点头:“不过我不要骑马,天知道那种东西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休闲列表里,我可不喜欢我的两腿间有一个不能妥善沟通的,无法控制的活的生物。”皱了皱眉,似乎想到了什么,他开口:“上次的钓鱼活动还不错,不然这次继续……”话音未落,一股强烈的晕眩感让他愣了一秒,下一刻,他眼前一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他睁开了眼。
        第一眼看到的是他瘫倒在地上的身体,他愣了一下,然后,有些惊恐的想到,难道我已经死了?可我才刚刚脱离天杀的神盾局,准备过我自己的小日子。下一秒,熟悉的声音从他的身边传来,是Tadashi:“我认为您没有死,Sir。您的生命体征显示正常。”他一瞬间的愣住了,这是怎么回事?他有些困扰,什么时候他给自己的AI配置了读心的功能?
        “您并没有为我配置读心的功能,Sir,事实上我也感觉比较困惑,您现在的状态似乎同超能力觉醒的状态十分相似,需要为您进一步检查么?”Tadashi的声音也带了些许疑惑,他猛的摇了摇,至少在他的感知里摇了摇头:“不,别想让任何东西彻底扫描我!”
        然后,惊人的一幕出现了,他看到自己的头猛的晃了晃,然后,那句话从他的嘴里同时说了出来。
………………………………………………………………………………
这个设定可能有点接近绝境病毒?不过我不了解它就是了。
好了,Tony这边的线走了一些,终于感觉可以扯入点设定了!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26)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