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阴阳师】负 01

小可爱们出乎意料的热情啊……
不过友情提示,我基本只挖不埋,所以不要掉太深。
故事全部出于私设,脑洞,同剧情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
OOC啊,OOC的我都不忍直视了!
那为什么还要打这些tag呢?大概是我任性吧
cp博晴,狗崽,酒茨向,请谨慎避雷
cp博晴,狗崽,酒茨向,请谨慎避雷
cp博晴,狗崽,酒茨向,请谨慎避雷
嗯,预警结束
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学龄前文笔。
上文了。
…………………………………………………………………………
        晴明没来得及回话,他的身后,突兀的出现了一个身影。带着鬼面的妖刚一出现,就跪在晴明面前,来口,声音低沉:“晴明大人,任务已经完成。”晴明有些茫然,妖狐却抢先一步开了口:“晴明大人,这位是木,你的式神。”
        唤作木的式神抬头看了妖狐一眼,即刻低下了头,晴明有些困扰的开口:“那么木,你知道我身上发生了什么么?”木摇摇头:“我只是奉命行事。”说完起身,微行了一礼,就要退去。妖狐敲了敲扇子,露出了一个笑容:“对了,酒吞童子大人,红叶小姐已经不再是晴明大人的式神,您可以不必再去那处了。”
        酒吞愣了一下,然后猛的上前抓住了妖狐的手:“真的么?她在哪?”妖狐仍然带着笑,视线瞥过了一旁的木,然后开口:“这种事情,酒吞童子大人应该比小生要了解吧?”酒吞一愣,想起了什么,猛的松开了妖狐,一句话也没说的离去了。
        妖狐揉了揉被酒吞骤然捏到的手腕,摇了摇头:“这样做真的值得么?”木没有答话,晴明却忽然魔怔了一样的开口:“值得。”妖狐有些吃惊的骤然回头,晴明茫然的看着他:“怎么了,妖狐?”
       “没……没什么,那么晴明大人,您接下来的有什么打算么?”妖狐摇了摇头,开口。“总之,先……不,我们离开这里吧。”似乎想说什么,却在中途改了口,晴明思索了一下,随手指了一个方向一般:“就往那边走吧。”
        木依旧不发一言,只是默默地瞥了一眼大江山的方向,然后转身。妖狐又回望了一眼阴阳寮原先的位置,这次,火光却是散了,只余阵阵黑烟,随着风很快散去。妖狐叹了口气,施了个狂风刃卷,不出意外的,只突了两下,带动了一缕清风,将烟又吹散了些。然后他转身,快走两步,跟着晴明,一步一步,向着未知的前方走去了。
……………………………………………………………………
又拖过了一章,又可以想想原因了,其实并不,我已经想好说辞了!从几个人的态度里应该看得到吧。
以及设定里有私设茨木对酒吞是纯粹的崇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不夹杂爱情的爱。而酒吞么……得让他发现失去,才会有感情的迸发
不过我觉得茨木出场了这点还是很明显的吧
博晴的发展还有的铺垫,狗崽则是此情可待成追忆,不过没准我哪天心情一好就he了,不过目前还是想be,毕竟be的话估计很快就能填完对吧。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真的非常感谢。

评论(1)
热度(19)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