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一切如果都比不过现实(9?)

谢谢你们的喜欢,手滑也感恩你们看过。
设定见前文
撸第九季撸的我有点心塞,就直接放文了。
手机码文可能没有什么格式,见谅。
--------------------------------------
        “所以你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活下来?”听完Dean的叙述,Sam沉默许久,开口:“那你会忽然不见么?或者……我是说,会变成……什么?”Dean摇摇头:“我很希望我能告诉你,但问题是我自己也不知道。也许什么都不会发生,也许会发生超出我们预计的事情,谁能保证呢?”耸了耸肩,Dean深吸口气,开口:“Sam,你知道,你应该放任我死去,这样你就可以过上你想过的生活,没有这些事情的生活了。”
        Sam愣了一下:“Dean,我当初说的话都是气话,你知道的,我没法放下你。”Dean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转移了话题:“所以,关于这次的恶魔,我们都知道些什么?”“事实上,并没有明确的既致盲又制造幻觉的恶魔的存在。我也没有闻到硫磺的味道,也许我们需要查一下dad的笔记了。”“也有可能这不是恶魔,也不是怪物,而是一种诅咒,针对我的……该死,Sammy,你不该找我的。”
        “拜托,Dean,如果这是诅咒,没道理一定是针对你的,而且这和我来找你并没有什么冲突。不是么?”“Sammy,你应该知道那是我的房间,而事实上,如果不是你突然出现在镇上,我应该明天才走,所以我……”“所以你是因为我来了才离开?你就那么不想见到我么?Dean!”
        Dean摇了摇头,手无意识的抚过右手的血印,抿了抿嘴唇,开口:“我们还是先弄清楚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吧。你可以么,Sammy?”说着,Dean起身,向Sam伸出了手。“当然。”Sam伸出手,用力的握住Dean的手,起身,两人对视一眼,Sam忽然露出了微笑:“欢迎回来,Dean。”Dean深深地看了Sam一眼没有说什么,只是拍了拍两人握紧的双手。
~~~~~~~~~~~~~~~~~
以上。

评论
热度(2)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