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一切如果都比不过现实(8)

才发现自己的记性一直不好,是说,谁给我的自信让我觉得我写了有十几章的?

大概是失踪人口回归?不过应该是失踪了也没人在意的那种人口

又翻出来了第九季一瞬间就有了写下去的动力。

详细设定参照前文。

-----------------------------------------------

Sam看着眼前的人,除了面颊有些消瘦,其余的一切,和当初他死之前简直如出一辙。甚至,面前的人的面容非常整洁,没有一点多余的胡茬。Sam愣愣的盯着面前的人,许久,开口:“D……Dean?”

面前的人点了点头,Sam伸出手,颤抖却用力地一把握住了他垂在身侧的手。直到感受到那偏凉却仍然带着温度的双手,才忽然的从怀中掏出一瓶圣水,径直的泼向了Dean。猝不及防之下,Dean被淋了一脸,他伸出空闲的手,抹了一把脸,苦笑一下:“Sammy,你应该再注意点的,万一我……”话音未落,就被Sam一拳砸在了脸上。他愣了一下,抬头,他的Sammy红着眼睛,浑身颤抖:“Dean,将近两年了,我一直在试图告诉自己你没有死。你忽然消失,我这么告诉自己。Crwoley告诉我你成了第一刃的养分,我还是这么告诉自己。”顿了顿,Sam冲上前,揪住找回平衡的Dean的领子,忽然大喊道:“可是我没办法完全相信!你是我的哥哥,Dean,你告诉我,为什么你活在世上,你TM还活着,你却不愿意告诉我,不愿意回来!Dean,你TM告诉我!你说啊!”

“Sammy,我……”“你怎么了?恩?Dean,你知道这一年多我是怎么过来的么?我闭上眼,就能看到你的尸体躺在我的眼前,用眼神在控诉我为什么没有早点到,在无声的指责我为什么不陪着你一起去,你知道么!”Sam猛地甩开了Dean,带着声嘶力竭的喊着,泪水却止不住的流着。“你是我唯一的亲人了,Dean。知道你死了,我每分每秒都在想我曾经跟你说过的话。我觉得当初的我简直就是一个混蛋,我怎么会说出那样的话……我欠你很多道歉,但是我可能甚至永远没办法亲口跟你说出来,这样一想我就觉得……我就觉得我TM要崩溃了,你知道么!”看着情绪激动来回走动的Sam,Dean皱了皱眉:“OK,Sammy,也许你需要一个人冷静一下?”说着,拍了拍Sam的肩膀,向着反方向走去,却被Sam一把拉住,紧紧搂在怀里。

“Dean,”Sam颤抖着开口:“我很抱歉,真的,我很抱歉。”

“Dude,这不是你的错。”Dean将手放在Sam背上,许久,这么说道。


=================================

啊……感觉完全就变成了小言风OTZ

还有,不知道那种脏话会不会被和谐,我很想写SOB啊,ASSHOLE之类的,不过……算了,就用混蛋吧。

OTZ反正是我的自娱自乐hhhhhh

评论
热度(8)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