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一切如果都比不过现实 06

不管了标题什么的随意吧。
目的是七夕之前让两个人见上面。
并不知道能不能达成嗯
以及我都快忘了人设和剧情了,无论是原剧还是我自己的脑洞
所以ooc是非常可以预见的
以上
==================
Sam推开旅馆的门的同时,Dean正坐在新目标的对面,一脸漠然的看着这个demon自说自话的试图引诱出什么。他看了一会,眯了眯眼睛,抬手,一枪击穿了demon的膝盖。Demon痛苦的跪了下去,面部狰狞着,开口:“Dean.Winchester,我诅咒你,诅咒你究其一生,孤独终老,众叛亲离!”
Dean吹了吹枪口,笑了:“不用你诅咒,我也已经是这样的人了。”说完,放下了手中的枪,拿出第一刃,直直刺穿了demon的头颅。
收起第一刃,他转身出门,忽然想起了什么,皱了皱眉,转身,将demon头上的伤口处理了一下,这才有些安心的再次离去。他没有看到的是,在他离去之后,地上的尸体如烟般飘起,缓缓组成了一个朦胧的人形。

推开房间的门,不出意料的,果然是空荡而漆黑。Sam有些颓然的坐在地上,脑中又一次浮现出Crowley的那句“他已经成为第一刃的养分。”一种浓浓的无力涌上心头,又一次的,他对于自己曾经的出言不逊感到无比后悔,而在这一次后悔的同时,他心底那个原本就摇摇欲坠的信念愈发的危险,他开始想,Dean也许真的已经不在了。
这个想法让他的心一阵一阵的抽痛,他蜷起身子,无助的看着前方,久久不能言语。

而这时,刚刚完成任务的Dean只觉得心底一抽,一种本能的反应让他低吼了一句“Sammy!”他不安的看向了镇子的方向,犹豫了片刻,跨上了自己的新车,向着来处飞驰回去。
而另一边,蜷缩在地上的Sam正遭遇着极大的危机。
沉浸在悲伤中的Sam没有发现,一片黑暗正在向他笼罩而来。当他终于有所反应的时候,整个旅馆已经笼罩在一片黑暗之中。
反应过来不对劲,他有些匆忙的想要去拿到自己的装备,摸到的却是一只冰冷而僵硬的手。他一下子僵住了,顺着向上摸索,他感到自己的双手在颤抖。急速加剧的心跳让他无法忽视这只手可能属于Dean的感觉,他在拼命的试图劝说自己不会如此,但一种莫名的感觉告诉他,那就是Dean。他仿佛听到Dean的灵魂在控诉,控诉着他的绝情。他听到他问着:“Sammy,我死了,你不来陪我么?”他觉得冷,浓浓的无力感席卷了他,他似乎感到了Dean的接近,他闭上眼,等待死亡的降临。
寒冷愈发浓厚,他感到一股超脱一般的宁静。就在寒冷即将覆盖他的全部身心与灵魂的时候,他感到左手一暖,一只手重重的握上了他的左手,带着一股极大的力气,一点一点,将他拽出了绝望。
下意识的,他握住了那只手,开口,小心试探道:“Dean…是你么?”
那只手有了一瞬间的僵硬,然后轻轻捏了捏他的手,没说什么。
=====================
很好还是七夕了,不过我好歹发出来了!

评论
热度(8)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