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螺旋 10

其实这篇文贴吧里已经完结了……有兴趣可以去贴吧里看,我会慢慢搬运过来的

顺便百度贴吧求好友!ID沉年柩事

====================================================

如果在剩下的5次中,他没有找到解决办法,看来,就只能放任这个循环走到终结,去迎接未知的命运了。但是显然,他不希望自己的命运是无法掌控的。

那么,他就该思考,自己能做出的最优选

走到铺子门口,他吸口气,刚准备进门,身后,一声淡淡的声音响起:“吴邪。”他匆忙回头,张起灵正站在他的背后,身着黑色的卫衣,背着大大的背包。

吴邪悄悄握了握拳,脸上骤然绽放出一个明朗的笑容:“小哥?你怎么来啦?还背了这么多东西,打算来杭州旅游几天么?”然后快步上前,在张起灵话还未出口之前,匆忙说道:“既然你来找我了,那我怎么说也要做东,带你好好地玩玩不是?走,先跟我去我家,等会咱们去吃个饭,我带你逛逛西湖。”

张起灵显然没有想到吴邪是这种反应,愣了一愣,在吴邪牵着他走出两步以后,才皱皱眉,停步,说道:“我是来跟你道别的。”

吴邪愣了一下,面上又露出笑意:“小哥,你这可不厚道了,兄弟一场,就算要道别,也总该让我好好地招待一下你不是?不管你这次又要去哪,总之,先在这儿呆几天,你总不至于,忙到连几天都呆不了吧?”

张起灵沉思了许久,缓慢的点点头,淡淡道:“……也好。”

将东西安置在家中,吴邪拉着张起灵出门,往楼外楼走去。正午的空气闷热的让人一阵焦躁。他知道,今天的天气不会平静。这样想着,他无奈一笑,看看张起灵:“小哥,有什么想吃的么?”

张起灵摇了摇头,吴邪随便点了一桌饭,便坐在椅子上兴致勃勃的给张起灵介绍着杭州的风情。张起灵的眼睛只是直直的凝视着吴邪,许久,皱了皱眉:“吴邪,你知道了什么。”

吴邪手舞足蹈的行为一顿,眨了眨眼睛,作出一副不解的样子:“小哥,你在说什么啊,我知道了什么?”

张起灵凝视着吴邪,吴邪的眼中只是纯粹的好奇。许久,他摇了摇头:“没什么。”而后,便不再言语。

吴邪见状,也没在继续说下去。菜很快上齐了,两人隔着一张桌子,只是默默地吃着饭,没有任何交流。

吃完饭,吴邪起身,伸了个懒腰,笑着顺手扯了张起灵的袖子:“小哥,我带你去转转西湖,趁着天气……”话音未落,阴云滚滚,狂风大作,似乎要下雨了。

吴邪愣了愣,转身,对着张起灵摊了下手:“小哥,这下可糟了,这两天刮台风,不然,咱们先找个地方休息休息,再谋划一下接下来去哪?”张起灵的面色仍然是那么淡漠,似乎没有任何的反应。吴邪也不生气,依然笑眯眯的拉着他,出门打了车,回了自己家。

到家之后,吴邪先是将他的行李都放了下来,而后看着他:“小哥,你带换洗的衣服了么?先洗个澡,别感冒了。”见张起灵点了点头,冲着门内一指:“喏,浴室在那边,你先洗,我去拿毛巾什么的,顺便收拾下客房。”也不等张起灵反应,便转身走了。

身后传来关门的声音,吴邪长出了口气,继而苦涩笑笑。

待到一切准备就绪,已经是晚上了。打开电视,吴邪坐在沙发上,同张起灵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张起灵只是默默地听着,若不是吴邪能感觉到张起灵的确在听着自己说话,他都要以为对方已经神游到了长白山的青铜门后了。见时间已晚,虽然担心次日又是死循环,吴邪仍然伸了伸懒腰,笑了笑:“小哥,时候也不早了,先休息吧,明天我们再出去转转。”

张起灵点了点头,没说什么,走进了客房。吴邪盯着那关上的门,许久,苦涩一笑,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



当阳光洒在吴邪的脸上的时候,吴邪合着双眼,笑的苦涩。

在他的记忆中,8月8日,该是阴天。不用听门外的动静,不用看手机,甚至不用睁眼,他都知道,这一次的尝试,又失败了。

==============================================

好捉鸡QAQ


评论(2)
热度(2)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