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谋杀【大野智中心短篇一发完结】大概致郁向,ooc慎

脑洞太大不是我的错〒_〒于是我决定还是完整的po全文……先声明人物严重ooc,我个人看起来是稍微有点致郁嗯,只有利达出演角色出镜有←其实刚才po了一段了嗯
再声明一遍,真的严重ooc,纯属脑洞,同真人无任何关系!!!
真的严重ooc,纯属脑洞,同真人无任何关系!!!
真的严重ooc,纯属脑洞,同真人无任何关系!!!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还要看么←_←





—————————————————————————— 
大野智被谋杀了,报案人是国民组合岚的队长。
当不知为何被派遣去的成濑领律师见到队长的时候,队长正处于一种茫然无措的放空状,他不得不轻咳了一声,示意自己已经到了。
然后,那位队长匆忙的抬起了头,眼中满是惊慌失措。
 “Satoshi平时都是被我放在床头的,昨天白天我也把他放在了床头,可是……可是我不过是工作了一天,回来他就那样的躺在了地上,静静地,我叫他……他也没有反应……”他忽然抓住了成濑领的手:“律师先生,请你一定要查出杀了Satoshi的凶手!拜托了!”
成濑领点点头,看了看房间的布局,开口了:“请问,平时的时候,大野智有什么异常的状况么?”“没有,Satoshi一直很正常,我带他出去的时候,他就乖乖地跟着我,我让他留在家里的时候,他就乖乖留在家里睡觉。”
成濑领环视了一圈,又问道:“请问,白天的时候,房间的状态是什么?”
队长茫然的皱眉,似乎思索了一会,开口:“门……应该是锁上的,窗子也关的很好……”“是密室么?”成濑领露出一个安抚性的笑容,队长点点头:“我不带Satoshi出门的时候,他都睡得很死,不可能给谁开门的……嗯,是密室”
“密室的话,我认识一个对付密室很有心得的人,你可以去找他。”

端起电话,很久,队长播出了成濑领临走前留下的号码。过了几秒,电话被接了起来一个有些公式化的声音响起:“你好,F&F安保商店,榎本径。”
“你好,榎本先生,我是岚的队长,成濑先生给了我你的电话,说你对密室很有一套……”“事件?”被问的愣了一下,队长下意识的“啊?”了一声。
“发生的事件,以及你的地址。”电话那边是依旧毫无感情的声音,队长愣了一下,小声报出了一串地址。还未及他说出事件,电话那头传来简短的三个字:“明白了。”之后,通话被掐断了。
对着手机发了一会呆,队长茫然的咕哝了一句:“什么啊……”就继续对着大野智的遗骸开始发呆。
门铃被敲响的时候,队长明显的吓了一跳,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自己该去开门,一边大喊着“稍等一下!”一边打开了门,门外站着一个背着公事包,带着黑框眼镜的男人:“你是岚的队长?”下意识的点了点头,男人自我介绍了句:“榎本径。”就径直向室内走去。
队长又是愣了一下,当他反应过来,跟上榎本径的时候,对方已经走到了大野智的遗骸前,蹲下看了一会了。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对方却先开了口:“什么时候发现的?”
“昨晚……”正想把对成濑领说过的话再对榎本径说一遍,榎本径已经先示意他住口,无奈之下,他住了口,榎本径闭上眼睛,搓了很久的手指,放下,叹气:“我需要时间想一想,他不一定是被人杀死的,如果是非人的生物,我认识一个人,应该帮得上忙。”

于是,队长现在站在一个有些阴沉的房间外面,对比了一下手上的地址条,深吸了口气,走了进去,敲了敲门:“请问,有人在么?”
门内传来了乒乒乓乓的声音,然后,一个有些不满的声音响了起来:“谁在外面?”
队长吸了口气:“请问,是怪物王国的王子殿下么?我是榎本径介绍来的。”
门内安静了片刻,门开了。队长探头进去,却发现门背后没有人。正在惊奇,忽然,一个人落在他眼前,奇怪的红蓝相间的帽子,黄色的T恤,扁着嘴:“你来找我,什么事?”
他被吓了一跳,回过神来的时候,那人已经坐在了沙发上,抱着腿,不满的看着他:“快说,你找本王子,有什么事?”
他开口:“榎本先生说,你对于非人的生物有经验……”“我来自怪物王国,肯定对非人的生物有经验,所以你有什么事要问我?”“大野智……被杀了……”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忽然发现,对面的人用一种很惊讶的表情看着他,他眨眨眼,回望了一下对方,对方忽然正襟危坐了起来:“我明白了,我会帮你查一查的。”
队长表示了自己的感谢,正要离去的时候,怪物王子开了口:“如果你需要安慰的话,我知道一个人可能能帮得到你。”

拨出那个电话的时候,队长觉得自己八成是疯了。但是,当对方回应了自己,他到了约定好的地方等着的时候,他忽然觉得,自己不光是疯了,还疯的很彻底。
然后,远处,一个穿着黑色皮衣的人冲了过来:“你就是岚的队长?”有些微喘的,那人指了指自己:“矢野健太。”
队长点了点头,矢野健太揉了揉头发,有些困扰的开口:“所以,你在电话里只是跟我说,你有事要跟我商量,到底是什么事?”
队长张着嘴,仿佛找不到自己的声音,很久,才开口:“Satoshi……Satoshi死了……”
矢野健太愣了一下,还是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难受的话,就哭出来吧。男人么,流了泪,就好了。”
队长迟疑了一下,还是摇了摇头。
矢野健太又开了口:“你已经很幸福了,是岚的队长,我可还是一个给儿童番组唱歌的大哥哥……唱歌的大哥哥,这是什么职业啊!我知道自己要做这么一份工作的时候,简直都快要疯掉了!”
队长转头,看向矢野健太,他的表情里没有一点抱怨。对着队长,他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但是啊,一旦走下去了,就发现,这个职业其实也不错么,你说呢?”
队长点了点头,矢野健太笑的更开心了些,拍了拍他的肩膀,似乎想说什么,却终于还是什么都没说。
临走的时候,矢野健太皱了皱眉:“你那么想知道他是怎么死的,为什么不直接问问他呢?”看到队长困惑的眼神,他笑了:“我认识一个人,他专门见证别人的死亡。”

于是,现在,队长站在大街上,四处的喊着一个数字:“413!413!”
空旷的大街上没有一个人,忽然,一个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带着帽子的人凭空出现了:“你好,请问你在找我么?”
队长点点头,他已经被这几个人锻炼的很淡定了。那个名叫413的人皱了皱八字眉,开口:“你找我有什么事么?你应该知道我是……”“死神,对吧?怪物王国的王子告诉我了。”“那么,你找我有什么事么?”顺手递出了自己的一张名片,413问道。
“大野智死了……怪物王子说,你专门见证人的死亡,你知道他是怎么死的么?”队长紧张的看着413,问道。
“大野智……”413歪着脑袋想了一下,翻开了他的笔记本——虽然那上面空空如也,然后摇摇头:“我不知道,他不在我的笔记上,大概他不归我管。”而后,他合上笔记,将笔记收了回去,抬头,关切的看着队长:“你很急么?我可以帮你问问别的死神,有没有接收到一个叫大野智的死者。”
队长愣了愣,下意识的摇了摇头,又拼命的点了点头。413有些迷惑的开口:“到底是需要,还是不需要?”
队长愣了一下:“你帮我问一下吧,拜托了!”413点了点头,消失了。

回到家,坐在沙发上,面对着大野智的遗骸,队长皱着眉,有些悲伤地看着这个陪了自己这么多年的人。忽然,413凭空出现,面色凝重的看着他。
“知道是谁杀了Satoshi么?”队长激动地看着413,413缓缓地点了点头。“那快告诉我啊!”队长有些着急的上前抓住了413的手,413愣了愣,看向队长,眼中满是悲悯:“你确定要知道么?”
一种强烈的抵触情绪忽然充斥了队长的心,他用力地摇了摇头:“不,我忽然不想知道了!你走吧,走吧!”说着捂住了耳朵。413仍然悲悯的看着他,嘴唇一张一合,声音却直直穿透进他的心里:“大野智不是被谁杀死的,是你杀死了他,你就是大野智。”
“不!我不是!我不是Satoshi!”队长用力地否认着,摇着头。视野中,成濑领出现了,他用温润的语调重复着:“你就是大野智,你就是Satoshi。”他更加用力地摇头,榎本径面无表情的重复着:“你就是大野智,你就是Satoshi。”他大喊:“不!我不是,你们在骗我!我不是Satoshi!”怪物王子从天而降,倒吊着看着他:“你就是大野智,你就是Satoshi。”他向屋内跑去,一身皮衣的矢野健太站在那里:“你就是大野智,你就是Satoshi。”
然后,身着白衣的牛若丸,身着红衣的风助,短发双刀的总司,白袍的风峰熏,皮衣的凪,穿着连体服的益子悟,同样一身西装的本多修平,抱着手办的樽井翔太郎,穿着病服带着毛线帽的富士冈耕太,从各种地方忽然出现,将队长围在中间,异口同声:“你就是大野智,你就是Satoshi。”
他拼命地否认着,竭尽全力的嘶喊着,那些人离他越来越近,他越来越紧紧地将自己蜷缩起来。然后,在最近的413的手即将碰上他的身体的时候,所有人都消失了。他发现自己处在一个白茫茫的空间里,周围什么都没有。

他松开了捂在耳朵上的手,他起身,一种莫名的空虚感充斥了他的心,他开始大喊:“有人么!有人么!”
然后,脚步声从他身后响起。他转身,面色如常的大野智出现在他面前,带着笑,带着泪。
“Satoshi,你怎么哭了?”他伸手想要触摸大野智,大野智也同样伸出手,两只手交会在一个冰冷的物体上,他愣了一下,发现那是玻璃的触感。
他紧张的拍着玻璃,大野智也紧张的拍着玻璃,他大喊:“Satoshi!你没事吧!”玻璃那头,大野智也做了同样的口型。
他忽然有些害怕:“Satoshi,你干嘛学我……”
大野智只是默默地和他做了同样的动作。
他开始怨恨起那面玻璃,他左右的行走,想要绕过它。他走到哪里,大野智也走到哪里,如影随形,和他保持着完全一样的动作。但是,每当他想要触摸大野智的时候,那面玻璃就会横亘在他们面前,冰冷的触感,没有一点温度。
他缓步的走着,疯狂的跑着,又精疲力竭的走着大野智始终在玻璃的那一段,和他保持一样的动作。他终于累了,跑不动了,他靠在玻璃上,仰头,望着天空。
不知过了多久,一股无名的火气伴着无力的行为,让他愈发暴躁起来。他伸手,用力的砸着玻璃。玻璃的那头,大野智和他做着同样的动作,面上满是不甘。
一拳,两拳,没有痛感,没有声音,玻璃始终静静的立在那里。他奋力的砸,用尽全身力气的砸。他看着玻璃那头的大野智,大野智用同样急切的眼神回看着他。

不知砸了多久,玻璃终于出现了一丝颤动。他更加用力的击打,又不知过了多久,玻璃裂开了一道裂痕,伴随着他用力的一击,无声的碎开了。
声音,他喘着粗气的声音先是传入了他的耳朵,而后,手上传来一阵阵的剧痛,伴随着浑身如同被榨干力气一般的疲惫,让他缓缓跌坐在地上,响起了一片哗啦啦的,碎玻璃的声音。他忽然想起了什么,抬头四处张望——哪里都没有他的大野智。他大声的呼喊着,却没有任何人回应。
他无力的低下头,却又忽然愣住了。地上的玻璃里,大野智正用一种极其惊愕的眼神看着他。他激动的伸手去触摸那些玻璃,鲜红的血液从他的手指涌出,浸透了地上的玻璃。钝痛的感觉伴随着他触碰到玻璃的动作一起涌入他的脑海。他将玻璃翻了面,发现背面是银色的——那不是玻璃,是镜子。
他忽然就茫然了,一种奇异的钝痛从他的脑海深处涌起,他丢下镜片,捂住头,镜中的大野智也捂住了头。他无力的大喊,镜中的大野智也发出无声的呐喊。然后,天空忽然破碎了,一片片大野智捂头大喊,从他身边掉落下去,打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响声中,他蜷起被镜片划得遍体鳞伤的身体,小声的自语:“我就是Satoshi,我就是大野智……”
细细碎碎的声音被掩盖在玻璃碰触地面的响声中,他身上的伤痕诡异的全部消失,他只是默默地念着:“我就是Satoshi,我就是大野智……”
而后,他抬头,茫然的伸出手。在室内看到的大野智的脖子,被他紧紧地握在手中,一点一点的,失去了跳动的痕迹。
——————————————————————
大概是队长自己逼死自己的故事←_←整篇发生在脑内,也就是出门幻想
其实很想说谁也不会把队长逼到这种份上吧←_←但是我的脑洞真的已经没救了我也是蛮拼的〒_〒
如果为你的阅读带来不适,真的非常抱歉!【土下座】

评论
热度(12)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