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螺旋 06

       吴邪长叹一口气,坐在张起灵对面,对他说:“你的事情,完成了?”

       张起灵点了点头,面上满是释然。

       吴邪也点点头,取出一根烟,用询问的眼神看了下张起灵,然后,掏出打火机,慢慢点上。

       烟在指缝中静静的燃着,吴邪低着头,许久,抽口烟,缓缓吐出来:“那你之后,有什么打算?”

       烟在两人之间缓缓弥漫开,张起灵透过烟,直直的看着吴邪:“我得回我自己该去的地方了。”

       吴邪笑笑:“那你该去哪?远么?反正我有段时间没出门,跟你去转转,就当解解闷?”

       张起灵的眉心一皱,开口:“吴邪,我不是在开玩笑。”

       吴邪摊摊手,放下烟,深深地看向张起灵。他的语气中,第一次填充进了自己7年的沧桑。

       他说:“张起灵,我知道你要去干什么,也知道你为什么要去干,所以,这种事,你觉得,我会袖手旁观么?”

       张起灵的眼神一瞬间锐利了起来,他起身,摆出戒备的姿态,冷冷的看着吴邪,开口:“你到底是谁?”

       吴邪用食指的指节轻轻敲击了一下茶几,而后抬头,淡淡笑道:“张起灵,你觉得,我会是谁?”

       看着张起灵满面的戒备,吴邪苦笑一下,摊摊手:“小哥,不用紧张,我只是碰巧知道了一些事情,一些与我有关的事情,仅此而已。”

       张起灵眼中的戒备更甚,吴邪笑笑:“我是不是吴邪,其实不重要。既然我知道了这些,那么,即便我不是吴邪,我也可以取代吴邪这个身份,去代替他完成他的使命,不是么?”

       张起灵沉默了一会,放松了戒备的姿态,沉默了很久,淡淡的点了点头。

     “于是?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见张起灵相信了自己,吴邪放松下来,靠在沙发的靠背上,懒懒的问道。


评论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